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王菲现身西安迷倒歌迷 老菲迷献诗酸倒天后(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18日06:45 华商网-华商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哇噻,她真是太美了!”昨日下午4时,天后王菲出席西安个唱新闻发布会,她刚一露面,感叹与尖叫已经连成一片。面对狂热,王菲表现得相当随和,听到一位老菲迷的现场献诗,她更是笑倒在座椅上……

  天后风采扑面而来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昨日王菲没露面之前,现场空气几乎都凝固,没有人愿意落座,两个通道口被歌迷围得水泄不通。好在王菲一露面,伴随而来的是疯狂尖叫。歌迷们的反应显然让王菲始料不及,她走到座位前,觉得站也不是坐也不是,拿起话筒就开始向歌迷问好。王菲一开口,所有的人全都向主席台上挤。新闻发布会进行了20多分钟,其间除了王菲讲话就是尖叫,记者身旁的几个女歌迷激动地又哭又笑,可怜兮兮的,互相拥抱着喊:“我不是在做梦吧!”

  老菲迷献诗酸倒王菲

  天后的魅力似乎无可阻挡,不仅是歌迷,连主办方工作人员都加入了追星的行列。一个情绪激动的老歌迷现场给王菲献上自己写的诗:“你是女人中的花魁,代表了所有的女人的美,集中了所有男人的爱……”语气酸味十足,刚念完第一段,全场已是嘘声一片。王菲也按捺不住,仰身笑翻在椅子上,笑罢又拉着经纪人陈家瑛开心讨论。献诗的老歌迷好不容易突出重围冲到跟前,王菲又是一惊,显然没想到这么大年纪、头发已经斑白的男士是自己的“粉丝”,迟疑地与老歌迷握手,现场再次响起嘘声,显然大家对老“粉丝”的“艳遇”非常嫉妒。

  天后放话乐坏歌迷

  王菲一再表示第一次来西安,完全没想到歌迷会如此热情。当听说有60名主办方征集的志愿者为演唱会服务时,她表示很吃惊,“是吗,我怎么一点都不知道。”现场的志愿者得到王菲的肯定后,非常得意,在现场把做的一系列工作喊话给王菲听,王菲说:“你们很辛苦啊,之前一点都不知道,有要求你们尽管提吧!”一向冷淡的天后如此爽快实属少见。

  王菲在马来西亚和上海的个唱都遭遇了大雨,她却很开心地表示,“其实雨中唱歌也是难得的经历,我自己觉得很过瘾!”但还是心疼歌迷,“我这边没问题,只是歌迷会看得很辛苦,所以希望西安不要再下雨!”关于演唱会的细节,她没有做更多透露,只说希望自己可以发挥得更好。当记者告诉她,她的好友孙楠郑钧将可能出现在现场时,王菲表现得非常意外:“是吗,我不知道啊,孙楠要来?”谈到西安,王菲说西安和她来之前的想象一样,是非常古朴的城市,西安的小吃很好吃,已经吃了烤羊肉,感觉很不错。本报记者 李立/文 强军/图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王菲新闻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王菲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