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张惠妹内地演出遭抵制风波愈演愈烈专题 >正文
“中演票务”:张惠妹北京演唱会尚未出票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19日02:12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记者致电中演票务公司,负责张惠妹北京演唱会项目的李先生告诉记者,有关取消售票的消息是不准确的。

  李先生对记者说,中演票务已经与主办方巨龙公司签订了票务代理的合同,有自己的宣传计划,这个项目不做是不可能的,有关暂停售票的报道也是不准确的,因为事实上现在还没有出票,因为票价等一些相关问题还没完全确定,所以还要搁一搁。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至于有消息说售票宣传已经停止,李先生表示,其实现在网上的售票预告还在,并没有取消,由于现在发生的一些事情,宣传工作暂时没有大张旗鼓地展开,现在公司正在商议此事,会不会在宣传策略上进行一些调整,一切还都没有定论,大概要到下周一才能够确定。

  中演票务的另一位工作人员则表示,所谓的停止宣传可能是误会,因为公司在各大报纸上做的广告是一周一次轮流上项目,所以同一个项目可能不会连续出现。

  谈及目前的情况会不会对本次演唱会的票房造成影响,李先生表示,对于文化事业来说,还是应该本着两岸同胞血浓于水的感情,进行文化交流,希望能够努力刺激票房达到理想水平。

  记者又致电主办方巨龙公司负责人刘先生,他表示目前尚没有新的进展。(记者唐峥)

  “绿色名单”是谣言 台湾艺人并没在大陆受限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张惠妹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