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乐歌方志·陕北民歌篇《山丹丹开花红艳艳》经典歌会专题 >正文
“乐歌方志”百万巨资打造民歌经典品牌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21日14:06 北京现代商报

  商报讯(记者 牛春梅)由北京综艺博览文化交流有限公司投资百万,历经两年筹备推出的“乐歌方志”系列品牌演出的第一个作品——“乐歌方志-陕北篇”——陕北民歌经典歌会《山丹丹开花红艳艳》将于6月28、29日在北京展览馆演出。

  近年来,北京演出市场越来越繁荣,但真正能够形成品牌的却并不多。频繁上演的各种明星演唱会根本谈不上有什么品牌意识,由中演推出的“5·27”品牌也被大量的明星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个唱给逼上绝路。只有由中山音乐堂1999年推出的“唐宋名篇朗诵音乐会”一直延续到今天,6年来共演了近70场,可以说是北京市场上难得一见的优秀品牌。针对这一市场空白主办方精心筹备的首场演出“陕北篇”,集中了貟恩凤、王向荣、孙志宽、李海英等在西部享有盛名的“歌王”,可以说他们是目前国内最优秀的陕北民歌歌手。相比职业歌手,这些民间艺人的演唱更能给人以鲜明强烈的听觉、视觉冲击。在谈到这一演出品牌的特色时,总策划刘国超说:“‘乐歌方志’最大的特点是演出完全走民间路线;票价坚持走群众路线”,这是因为,“乐歌方志”的宗旨就是要让中华民族最本土、最原味的表演艺术“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演出团队由各地最著名、最有代表性的民歌手组成,把当地最生动、最富有生活情态的歌舞艺术搬到北京乃至全国的舞台上。

  这一品牌目标观众暂时锁定30岁以上的中老年观众,但同时主办方也深知,真正有消费能力的应该是中青年观众,他们希望将中、老年市场作为突破点,进而影响到中、青年观众。据主办方负责人洪女士介绍,根据目前的票务走势和市场反应,预计在北京的两场演出不可能收回全部投资,但这并不意味着这笔生意就亏了。因为这次演出除了在北京演出外,还将赴上海、广州等城市演出,目前已达成意向的演出有10场左右,外地演出每场10-20%的代理费,会继续为主办方带来更多的收入。除了6月底的演出外,过段时间他们还会重登北京舞台。

  北京的演出市场虽然繁荣,但是这一次“乐歌方志”是否能够举起品牌大旗,还要看“第一把火”——“陕北篇”到底表现如何?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南高考舞弊案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