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7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专题 >正文
回看上海国际电影节:男星女星对对碰(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22日05:03 华商网-华商报

  俗话说男女搭配、干活不累。在不久前结束的第七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上,明星更是“成双成对”地出现,很少见到清一色的组合。在星光璀璨的开幕式上,江澄与关之琳陶虹与李欣、刘嘉玲胡军梁家辉郑秀文、张新悦与萧正楠等双双亮相。在此后的各场新闻发布会中也是如此———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刘嘉玲/胡军 两人亲密出场,前不久曾传出两人在香港的宾馆开房的消息。


  周丽淇/陈奕迅 这两人虽然一起出场,待遇却不同。未婚的陈奕迅因为快要当父亲而备受媒体的关注。


  杨紫琼/? 开幕式上,杨紫琼热情地向众人招手,而她身旁这位男士却一直面无表情地站着,似乎他与电影节并无关系。


  张赫/全智贤 这两位年轻的韩国影星在中国很有人缘。全智贤在发布会上一改往日的野蛮,对张赫还算不错。


  陈慧琳任贤齐 双双出席《大事件》新闻发布会。


  刘威/吴辰君 这两人在发布会上向众人展示非同一般的关系,在整场发布会中,刘威一直亲昵的叫吴辰君为“君君”。


  阿萨亚斯/神秘女友 评委阿萨亚斯(张曼玉的前夫)携新女友出场。 本报记者 王智 文/图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伊征兵中心遭袭击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2004温网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