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布兰妮母亲开车碾伤摄影师 小甜甜受惊痛哭(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22日14:21 新浪娱乐


怀抱小狗的布兰妮显得十分开心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布兰妮被突如其来的车祸吓哭了

克鲁姆痛苦地躺在地上

  新浪娱乐讯 小甜甜布兰妮-斯皮尔斯最近出车祸了。不过,虽然车子是布兰妮自己的,但肇事者却是小甜甜的母亲,受伤的也不是膝盖受伤刚刚动过手术的布兰妮本人,而是一位摄影师。

  自从膝盖做了手术以后,布兰妮被迫取消了计划中的全球巡演,为了给膝部受伤的女儿寻找些精神安慰,布兰妮的母亲决定给女儿买只小狗玩儿。这天,布兰妮的母亲、布兰妮和她13岁的妹妹杰米-林恩一起,从加利福尼亚圣塔莫尼卡的海滨公寓出发,到附近的一家宠物商店购物。一家人刚出现,就有多名摄影记者包围了她们。买到自己满意的小狗后,膝部绑着护带的布兰妮抱着小狗坐在车里,母亲负责开车回家。就在这时,车祸意外出现了。车子把一位正围着拍照的英国摄影师给辗伤了。

  布兰妮的母亲赶忙冲到车外,去帮助受伤倒地的摄影师,而害怕目睹车祸场面的布兰妮则大叫大哭了起来。不久,当地警察赶到了现场。向正在哭泣的布兰妮和她的母亲询问了有关车祸的一些问题。

  现场一位目击者说:“令人吃惊的是,她们连一个保镖都没带,被摄影师包围的时候,林恩似乎乱了方寸,连下一步该做什么都不清楚了。大多数摄影师都站在人行道上,克鲁姆并没有挡在车前,他站在车的一侧。他不是那种喜欢制造麻烦的人,可布兰妮的母亲连招呼都不打,就以极快的速度准备把车开走。克鲁姆被辗后,倒在地上大叫,痛苦得来回打滚。布兰妮吓坏了,她哭泣着、尖叫着。”而在出事前几分钟,布兰妮还抱着一只白色马耳他狗暗自高兴呢。

  在地上躺了约15分钟后,克鲁姆被救护人员送往附近一家医院检查治疗。闻讯赶到的警察告诉布兰妮及其母亲,她们必须尽快向警察写一份完整的书面陈述。但这点事情,布兰妮会交给她的经纪人和法律顾问们去做的。(新浪野山)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布兰妮-斯皮尔斯






热 点 专 题
第三轮六方会谈
大学生非法传销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伊征兵中心遭袭击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2004温网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