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周杰伦拍广告突遭暴雪 乘直升机暴露密闭恐惧症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24日16:38 北京晚报

  日前,周杰伦远赴新西兰为他所代言的运动休闲服饰品牌拍摄新一季电视广告,在南半球的冰天雪地中,周杰伦一周的拍摄人物几乎都在白雪皑皑的雪山之巅完成。虽说突如其来的暴风雪给拍摄带来了不少挑战,但对周杰伦而言自有另外的大收获,“千里冰封”的雪域给他带来许多创作灵感,周杰伦表示,下张专辑将融入新西兰的元素,尝试让自己的音乐更加丰富。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乘直升机暴露“密闭恐惧症”

  周杰伦的“酷”看来也只是“看来”而已,经过两趟旅行,工作人员透露了周杰伦的不少“暗疾”。比如,2003年去巴黎拍摄广告时,周杰伦的恐高、怕水让大家记忆犹新,而这次,他又显露了自己的“密闭恐惧症”。由于拍摄地设在皇后镇的雪山顶,因此周杰伦每天必须要乘坐直升机才能到达,在飞机关上舱门的一刻,周杰伦在机舱中害怕不已。后来好在皇后镇美丽的雪山风光让他的恐惧得以暂时缓解,周杰伦自言这是与生俱来的密闭恐惧症。

  新西兰雪域带来音乐灵感

  第一次在冰天雪地拍摄,尽管工作艰辛不已,但也给周杰伦带来许多的收获和惊喜。在新西兰皇后镇市雪山拍摄现场,“千里冰封”的雪域给难得见到雪的杰伦带来了许多灵感,坦言下个专辑将融入雪域之行的元素,使自己的音乐尝试多元化风格。

  爱上爱斯基摩雪橇犬

  来到新西兰,周杰伦简直一眼就爱上当地的爱斯基摩雪橇犬,因为这些身形强壮的家伙平日里都是拉着一百多斤重的人在雪地里健步如飞,和家里那些毛茸茸宠物狗截然不同。于是,周杰伦给了它们一生难得的优待,同“坐”上一辆红色野马古董跑车,周杰伦亲自充当车夫。

  餐馆炫技“爪子”弹琴

  周杰伦有个嗜好,每每看到钢琴就会忍不住上去丁丁冬冬弹一阵子。在奥克兰的一间餐馆里有一架崭新的钢琴,周杰伦自然免不了上去即兴演奏一曲。为了展现自己与众不同的琴技,周杰伦特意将外套前后颠倒,长长的袖子在背后打了个结,餐馆里所有“食客”就只能看到两只“爪子”在键盘上活动自如地奏出美妙的乐曲,惊讶不已。金力维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周杰伦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李长春出访亚欧四国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