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全国校园歌手电视大赛北京选拔赛专题 >正文
各种风格同场较量 校园歌手大赛报名免费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1日01:44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大鸣)6月下旬,首届全国校园歌手电视大赛北京赛区选拔赛全面启动。与社会上形形色色的歌手大赛不同,这次大赛以初中以上在校生为对象,且不按一般的美声、民族和通俗三种唱法分类,只以个人演唱和组合来区分选手类别。音乐类型上也有着鲜明的校园特色,组委会提出了“谁将成为明天的刘欢、老狼、朴树?”的口号。另外,由于参赛者都是在校学生,本次大赛将不收取任何报名费用。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本次大赛北京赛区的承办单位是北京星苑恒业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公司的制作总监王先生向记者介绍了报名参赛的情况,他说这次比赛要求报名选手必须是各级各类中等院校、高等专科院校和本科院校的在校学生,而且北京市、北京周边的河北省、天津市的选手均可在北京赛区报名参赛。更重要的是,这次大赛不对参赛选手收取任何报名费用。

  来自世界各地的音乐,爵士、R&B、摇滚、HIP-HOP都正逐渐被广大青少年喜爱。因此此次比赛设立中学组和大学组,其中分为个人演唱和组合两种类别,为学生歌手的创作和表演留出更大的空间。

  据悉,本次大赛的主办方中国音乐家协会和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还特别组织了音乐专家成立了大赛监审组,希望杜绝比赛中任何营私舞弊的现象,他们表示任何人都可以向大赛组委会和监审组举报不良行为,那些违规者也将受到严厉的处罚。

  王先生还透露说:“北京赛区的报名工作截止到7月10日,决赛将于8月15日举行,将现场产生最佳歌手金奖和最佳组合各一名,最佳歌手银奖两名和最佳组合银奖一名,此外还有若干名最佳原创歌手奖,这些获奖选手都将入围8月下旬的全国总决赛。赛事结束后,我们还将为获奖歌手开展巡演活动,并提供与专业公司签约等一系列良好的发展机会。”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2004高考录取结果查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