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惠特尼-休斯顿2004北京演唱会专题 >正文
惠特妮-休斯顿北京个人演唱会曲目出炉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1日10:41 新京报

  本报讯 日前从惠特妮-休斯顿演唱会上海主办方处传出消息,此次惠特妮-休斯顿个唱曲目已经确定,入选的20首歌曲中,不仅有《IWillAlwaysLoveYou(我将永远爱你)》这样经典的名曲,亦有新专辑《JustWhitney(就是惠特妮)》中的摇滚风格单曲《TellMeKnow》。而惠特妮-休斯顿北京演唱会项目负责人王先生表示,北京和上海演出的曲目会大致相同,但会根据北京歌迷的口味做一些微调,在上海的返场曲目不在20首名单之内,到了北京也有可能会根据现场的反应选择不同的歌曲来返场。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据悉,一个半小时的时间里,惠特妮还将献出:《All AtOnce(曾经拥有)》、《GetItBack(回到从前)》、《TheGreatestLoveOfAll(挚爱)》、《HeartBreakHotel(伤心旅馆)》、《HowWillIKnow(我如何知道)》、《MyLoveIsYourLove(我的爱就是你的爱)》、《SavingAllMyLoveForou(给你所有的爱)》、《YouGiveGoodLove(你给了我深深的爱)》等共二十首歌曲。

  对于欧美乐坛而言,惠特妮-休斯顿只能算明日黄花,即使她最近一次在德国获奖,也不过是肯定作为一名女性曾经为和平和人类社会做出的综合贡献。但对于内地演出市场而言,惠特妮。休斯顿作为世界级歌星,无疑是一枚重磅炸弹,在日前主办方公布的惠特妮。休斯顿中国之行的餐饮要求中,惠特妮提出的要求不仅在于搭配均衡的饮食,甚至连空调温度也有严格规定,至于座驾则必须是防弹汽车。如此谨小慎微的要求,不知演唱会当天惠特妮-休斯顿又将回馈给观众什么样的精彩。(作者:李志明)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惠特尼-休斯顿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