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娱乐大手笔专题 >正文
谭咏麟:毒海无涯,回头是岸!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2日16:10 南方都市报

  在杭州西湖欣赏盛夏景色之际,听到香港娱乐圈中又有一位年轻歌手因为涉及毒品被捕。唉!沉沦毒品,害人害己。毒品是不可以碰的,你不可以挑战毒品,它杀人不眨眼。毒海无涯,还是快快回头是岸!

  其实,涉嫌沾染毒品的人不单娱乐圈中有,看看足球场上曾经的英雄马拉多纳,就因为沉沦毒品,事业一落千丈,家人和朋友都敬而远之。无论你之前有什么成就,为国家立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了什么大功,都会因此付之流水。当然,有人藉口毒品可以令人减压,尤其是对歌手、电影明星最有作用。他们在工作上承受很大的压力,尤其是面对传媒的追访。但这只是借口,能减压的方法很多,为什么要去碰毒品呢?

  我在娱乐圈走了多少路?碰上了多少钉子?挨了多少失败和苦楚?我不是老早要用毒品来减轻压力,增强我的竞争力?如果当日我接受了毒品,那么,今日你们见到的会是一位失败者,一位潦倒街头的人,而不是谭校长了!也没有我和李克勤的“左麟右李”组合,可以在大陆各地开演唱会,为各位带来无穷的欢乐!

  无可否认在娱乐圈工作的人,会背负很大的压力,但提到减压方面,我觉得有不少方法可以消除那些所谓压力。比如,可以找一些朋友来倾诉心事,那当然是好朋友不是损友,否则,又是给你一支大麻,而不是一杯啤酒。你可以去海滩畅泳,海阔天空,享受日光浴,这一刻,压力在哪里呀?

  或者,像我们的明星足球队一样,一周例行操练,强身健体。大家也可以有说有笑地聊天,话题不一定是圈中事,讲一讲贝克汉姆为什么两次点球都射失了?决赛是不是葡萄牙对希腊?又或者学学打高尔夫球,一样有益身心。打高尔夫球不是贵族玩意,只是和一些好朋友在草坪上、一面打球一面倾谈,身心舒畅又何来压力呢?

  切记!要减压有不少方法,自己去决定用哪一种。永远记住,远离毒品,寻找健康的快乐人生!

  版权声明: 本版所刊作品未经本报许可,不得转载、摘编。联系转载、摘编者请致电(或发传真):020-87366515或者发送邮件到jackymail@vip.sina.com.cn。侵权举报电话:020-87366226,法律顾问梁香禄、肖曼丽。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中法文化年“上海周”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