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张惠妹北京演唱会将如期举行专题 >正文
张惠妹选歌非经典不唱 推迟巡演筹备北京个唱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5日01:07 北京娱乐信报

阿妹参观中山公园 图片提供:巨龙公司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幕后五地联手

  本月31日的张惠妹北京演唱会上周末已经开始售票,票房走势颇佳,而阿妹此刻正在台北和她的幕后班底好好策划这场演唱会,力求演出物超所值。

  售票薄利多销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本次演出在正式售票的第一天,120元和180元的低价票就已销售一空,1000元的最高价位票也被许多忠实歌迷买走。此外,主办方还特别推出了促销价的情侣套票——原价680元一张的票,以1000元的价格可以买到2张,受到很多观众的青睐。另外,有些团体票一买就是一二十万元。

  票房走势喜人令主办方巨龙公司非常高兴,据巨龙公司的刘总分析,本次演唱会的票价定得比较适度是出票顺利的一个很重要的因素。刘总表示,目前北京的演出市场比以前开放了很多,而观众的经济承受能力毕竟是有限的,因此决定走薄利多销的路线。

  此外,5年前的阿妹个唱是在工人体育场,有4万多的座位,而现在是在首都体育馆,只有1万多座位,一下子减少了这么多,热情的歌迷自然要提早下手抢购了。

  据主办方介绍,这次张惠妹北京个唱的台前幕后集中了众多优势。其中包括来自法国的音响设施;来自日本的乐队以及灯光,据悉灯光师是日本著名音乐人小室哲哉的班底;制作班底来自台湾地区;舞美设计则来自香港地区,经常和张学友等天王天后合作;最后则是北京的统筹策划,将这些力量完美结合在一起。

  阿妹目前已经飞回台湾,和她的舞台总监一起,好好地策划这场演出。按照阿妹的工作计划,她应该暑期推出自己的新专辑,并且还应该在内地有几场巡演,但阿妹经过和主办方协商,决定除了录制新专辑之外,推开其他一切事务,专心筹备北京个唱。

  主办方在制作方面要求不走老模式,一定要保质保量;同时对阿妹的要求就是,一定要唱那些让大家都能有共鸣的经典歌曲。而阿妹除了精心选择歌曲、排练舞蹈之外,对服装的要求也颇高,据悉目前可供选择的服装已经有50套之多,阿妹表示,这次一定要做一个最“牛”的演唱会。

  歌迷打动阿妹

  阿妹在新闻发布会那天忙里偷闲还游览了中山公园,参观过程中阿妹还遇到了不少歌迷,他们都兴奋地跑过去跟阿妹合影,请阿妹签名,其中一个3岁的小朋友竟然都能喊出张惠妹的名字。看到歌迷这么疼爱和支持自己,阿妹也感动不已。

  据悉张惠妹在上海和北京的歌迷会成员已经分别购买了数十张1000元的票,这些歌迷也暗自较劲,想比比当天哪边的掌声和尖叫声最热烈。

  信报记者唐峥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张惠妹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