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杨采妮结束10年恋情 参演《七剑下天山》(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6日07:10 北京青年报
杨采妮恋情结束 参演《七剑下天山》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香港影坛玉女杨采妮与邱韶智10年恋情玩完,日前在接受受访时,她说:“我现在只是30岁,还输得起!”

  杨采妮17岁进入演艺圈,亮丽的外形让她迅速成为玉女接班人,22岁时她为爱激流勇退,转而从商,与男友邱韶智一起经营形象顾问公司,可惜两年前公司开始亏本,也传出两人感情生变,不过,双方始终没有承认。日前杨采妮终于松口,承认和男友10年感情已画下休止符!

  前年底杨采妮与男友经营的公司传出倒闭危机,不到3个月杨采妮就宣布复出,当时便有传言,她复出是为了救男友的公司,直到公司结束营业,两人分手之说也甚嚣尘上,但她一直对外表示两人感情很好。

  日前她接受专访,终于亲口承认与男友分手,对于外界传两人因钱分手,她驳斥说:“分手跟钱毫无关系,公司最后一年我们遇到很多困难都一起度过,现在就算分手我们还是好朋友,平常还会通电话,情侣一起做生意每天见面就是开会,完全没有谈恋爱的感觉,这段感情结束至今,我还没有新的追求者,和他会不会复合,真的不知道。”

  杨采妮坦言在经商最困难的日子,两口子也曾有意见分歧的时候,但她说:“既然现在什么都已成为过去,我不可以让人再对他有误解!况且我实际上的亏损也不到500万港币,现在公司关门,我并没有负上任何债务。”不过,杨采妮虽然耗掉不少积蓄,但她从未为当年弃影从商的决定后悔,她声言,实际上她也从中得到不少做生意的经验。

  恋情结束,杨采妮复出演艺圈,据悉,7月中旬杨采妮会正式投入演出徐克执导的《七剑下天山》,原来徐克当初不但想找她当女主角,还想请她担任该片的美术指导。杨采妮笑说:“当年我拍《梁祝》时,对演戏真是懂得很少,但徐克导演对我很好,5年之后我复出拍戏,他又来找我,真要谢谢他赏识我,我相信这几年自己经历那么多事,可能对揣摩角色会有帮助。”(作者:小草)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