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组图:杜德伟拍CD封面 与性感名模玩水险走光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8日15:37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被誉为“极品情人”的杜德伟事隔三年之后再出专辑,全新国语专辑《脱掉 杜德伟》,7月23日即将面市。近日,杜德伟在香港拍摄了新专辑的封面。

  为了在炎炎夏日给观众清凉的视觉惊喜,杜德伟决定尽情展现健康无色的健美身材,希望以最新的音乐与歌迷一起享受浪漫夏日,在著名的乔登大帝夜店为专辑拍摄封面的时候,杜德伟不仅首次自己为自己造型,将在日本购买的流行“行头”穿在身上之外,还特地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邀请了性感名模一同入镜,尽展他高贵气质与时尚情人的特质。

  虽然杜德伟在过去的三年中没有出专辑,但是,这几年他并没有闲着,除了拍电视剧《第8号当铺》和《眉飞色舞》外,他还接拍了近十部的电视和电影,普遍受到好评。7月底再出辑,杜德伟可以说是卯足了劲,不仅有12首新歌,并且收录了《第8号当铺》中片头、片尾曲。专辑请到了金牌制作人彭莒欣、小虫、陈伟、陈子鸿、徐世珍、黄俊郎等十多位超级顶尖音乐人联手操刀,使得整张专辑犹如一场音乐的“完美假期”,充分展现了全新的生命元素。

  为了打造全新的杜德伟,唱片公司也可谓伤透了脑筋。光是封面照片,就有多种方案。而杜德伟一向热力十足,喜欢尝鲜,他说:“每次拍封面都是帅气十足的一组又一组拍下来,这回可不可以脱掉旧的模式,为什么不能来点新鲜好玩,又带着健康的夏日风情的感觉呢?”

  为了要呈现出夏日的浪漫风情,摄影师邀来多位身材皎好的性感名模一起入镜。看着仅穿着比基尼的名模,向来有彬彬有礼的杜德伟也不免羞涩起来,开始的时候还有点相敬如“冰”的感觉。摄影师为了调节气氛,突然搬来一缸泡泡水及水枪,杜德伟果然童心大发,立刻拿起水枪与名模们开心地玩了起来,漫天飞舞的泡泡及水珠,让不知原因的人还以为这里开起了泡泡浴场。杜德伟玩得兴起,连工作人员、摄影师也难逃他手中的水枪,纷纷“中弹”,全部“湿身”,杜德伟身上的短裤,还差点没被扯下而走光,现场充满了欢乐热闹气氛。

  杜德伟说:“夏天到了,温度狂升、烦脑没少,就先摆脱所有讨人厌的事情。难道你不觉得夏日里的水分特别迷人吗?就别管恼人的对或错,先放松享受没有压力的生活吧!”话才说完,就拉着摄影师一起脱掉上衣,加入这场泡泡VS水枪的混战中,摄影师开玩笑地表示:“这大概是我工作以来最FUN、最疯狂而开心的一次了吧”。

  眼看气温一再升高,好动嗜水的杜德伟早已迫不急待了,他说:“今年夏天,除了要带着我最新的音乐,给歌迷一阵火与冰的双重享受外。更希望带着大家一起到海边脱掉所有的烦恼及束缚,尽情享受夏日里的浪漫气氛,说不定有机会可以在健康的夏日海滩里开心享受脱掉后光溜溜的快感哦。”(摄影:阿通)

 图片请勿转载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杜德伟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