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莱卡-我型我SHOW专题 >正文
莱卡® :一根搅起时尚风暴的纤维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9日13:13 新浪娱乐

  2001年,一场前所未有的时尚风暴袭击了人们的眼球——第一届莱卡®风尚颁奖大典在北京二十一世纪剧院举行。何润东、谢东娜、巩俐、琦琦、陈娟红、唐季礼、任达华、莫文蔚等前来捧场,全国近300家媒体的记者们蜂拥而至。2002年,莱卡®风尚颁奖大典移师上海,时尚指数只升不落。而2003年,风尚的星光继续照耀时尚之都上海,莱卡®风尚颁奖大典成为一年中至关重要的时尚大事件。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而这个在中国举足轻重的时尚大事件,却是由一根小小的纤维所引发和带动的,那就是莱卡®。

  为什么是莱卡®风尚?

  莱卡®是英威达(原杜邦纺织与室内饰材)为其生产的优质弹性纤维而注册的商标。长期以来,莱卡®坚持“上游带动下游”的品牌营销策略,不断通过各种方式向消费者传递健康、充满活力的生活方式和时尚概念,逐步将莱卡®由一个工业品牌向时尚领域延伸,致力在中国消费者心中成为时尚先锋的象征,倡导充实健康舒适的高品质生活方式。基于这样的考虑,莱卡®以风尚的名义创建了国内首个横跨多重领域的时尚颁奖典礼——莱卡®风尚颁奖大典。希望通过这一大典,在中国推广风尚的文化和生活方式,倡导“做你自己,做最好的你”。只要有了自信,每个人都可以做自己的风尚主人,而不是潮流时尚的奴隶。评选只是一种手段,通过在文化生活的各个方面,找到一些人做典范,以起到引领作用。目前来看,这种延伸策略是成功的。据调查,在欧美地区,莱卡®的知名度已达90%以上,而在北京、上海等城市的女性消费者中,莱卡®的知名度也已超过80%。

  如影随形的时尚伙伴

  如果你觉得莱卡®只是一年一度时尚盛事的发起者,那么你就错了。莱卡®从诞生的那天起,就以如影随形的姿态出现在人们的生活中。

  1958美国杜邦公司为其独家发明的一种人造纤维“Fiber K”注册商标,莱卡®正式诞生,并向世人展示了新的时尚理念:纤维一点点,丰富时装大餐!”

  1959莱卡®取代橡胶丝纤维,运用于内衣制作,使衣物更加天然和舒适。

  1962女性的长统袜中第一次加入了含莱卡®纤维,使长统袜充满弹性,持久不变形!

  1974莱卡®纤维首次运用于泳装服饰,克服了传统泳装容易松垂,缺乏弹性的缺点,从而赋予泳装光滑均匀,火辣性感的风姿曼妙。

  1979女性的薄型连裤袜中加入莱卡®纤维,感觉更舒服 ,更有弹性!让女性又多了一项展示性感的武器。

  1985莱卡®纤维成为运动类服饰的标准成分,从此莱卡®和自行车赛手,篮球飞人乔丹和网球冠军阿加西结下了不解之缘,莱卡®掀起了新一轮的时尚风潮!

  1993全部搞定!莱卡®在服装界刮起旋风,运用于各种服装面料,不论时间,不论场合,倾力造时尚。

  1994灵动灵韵!在世界著名设计大师理查德·艾维登(Richard Avedon)的策划下,杜邦公司推出了主题为莱卡®最富动感“(Nothing moves like LYCRA®)的时尚广告宣传活动。紧抓时机!新的莱卡®标识全新问世,迅速成为时尚品牌。

  1995顺如丝!杜邦新莱卡®配方舒丝莱卡®问世,再次引领时尚潮流。

  1996让我们运动起来吧!莱卡®弹力运动短裤全新上市,它能够缓解运动员的肌肉疲劳,并且能将运动员的运动表现力提高30%。加入羊毛,衣服更合身,感觉更出众!羊毛和莱卡®的混织物初次应用于女士套装和紧身服装,使衣物更加合身和舒适。

  1997莱卡®决不是女人的专属物,男人也爱莱卡®,因为从男式西服到运动服饰,莱卡®给男装赋予了真正的自由感受。舒适合脚的鞋往往样归功于其中的莱卡®纤维,因为它是最完美的弹性纤维。

  1998加入莱卡®纤维的针织套衫更具有时尚感,合身舒适,富有垂感,持久不变形!莱卡®的“腿的关爱”(Leg Care)女士薄型弹性连裤袜将健康和流行时尚带到双腿,带给女性消费者超乎寻常的合身感和伸展自如的舒适感。

  1999莱卡®在全球发起“舒适舒逸新体验”(Enjoy the Difference)的广告活动,吸引更多的女性消费者,并且第一次将消费群体扩大到男性和青年人。莱卡®要将伸展自如的舒适感带给世界上每一个人!日本著名弹性纤维品牌“Opelon”正式改名为莱卡®品牌,莱卡®已成为真正的世界品牌。

  2000莱卡®建立全球供货网络——全球生产厂家承诺保证质量和积极创新。莱卡®打造未来,美国时装设计师协会宣布莱卡®是二十一世纪最有创意的服装产品之一。

  2001莱卡®首次运用到皮衣和斜纹棉布衣物中,再次引领服装界新时尚。超级品牌协会授予莱卡®超级品牌称号。

  莱卡®风尚无处不在

  就在这一年,莱卡®风尚大典首次在中国举行,莱卡®风尚引爆中国,首次提出了风尚的理念,莱卡®开始引导人们以风尚的眼光来审视音乐、电影以及生活中的一切……

  2002、2003莱卡®风尚颁奖大典总是在秋天掀起时尚界的轩然大波。

  同时,莱卡®又带来了全新的时尚娱乐盛事——“莱卡®我型我SHOW”2004全国偶像歌手选拔赛,将时尚的触角伸向娱乐业,将莱卡®风尚带给更多的普通人。对于来参与的年轻人,这是一个展示自己才能、挖掘自己潜力的舞台,也是一个普通人的时尚秀;而对于关注这次比赛的所有人,“莱卡®我型我SHOW”将通过12集电视真实秀让大家感受活动过程中的点滴细节,将一个明星的诞生过程前所未有地透明化。

  在这12集的电视真实秀中,选手们将向观众展示含莱卡®的时尚衣饰,搭配全新推出的莱卡®魅力牛仔,观众可以从中看到潮流的走向,了解当下最流行或者即将风靡起来的穿衣理念。“莱卡®我型我SHOW”除了是一个年轻人的才华展示舞台,更是一个充满欢乐的时尚大派对。而剧集本身的紧张刺激,会使观众对未来之星们的喜怒哀乐感同身受。

  这一路走来,莱卡®的时尚脚步从未曾停歇,她给时装带来的光华简直耀眼得让人无法直视,而她为中国时尚界所作的贡献也无人能望其项背。莱卡®已远远超越它作为一根小小纤维所具有的功能,而成为一种时尚精神的象征!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