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惠特尼-休斯顿2004北京演唱会专题 >正文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曲目单出炉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8日10:30 新京报

  本报讯 昨天,7月25日的惠特尼。休斯顿北京演唱会曲目单由保利文化艺术有限公司正式公布。汇集了20首新老精华、总时长超过90分钟的这份曲目单,让京城惠特尼的FANS颇感意外而且极为兴奋。因为这20首歌曲可以说是融合了她出道至今各个时期的经典,除了演唱会必唱的《保镖》主题歌《我将永远爱你》、《最伟大的爱》等经典老歌外,还将包括惠特尼首次在个唱上演唱的《对我说不》和《那些天》等最新专辑《就是惠特尼》中的歌曲。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这次北京演唱会上,有近一半歌曲都是惠特尼自1998年《挚爱》专辑大胆拓展音乐风格之后的新作。其中的歌曲《错爱》曾为她赢得过格莱美最佳R&B歌手奖。单曲《我的爱就是你的爱》更是让惠特尼成为首位成功涉足牙买加“雷鬼乐”风格的美声天后。不得不提的还有舞曲风格的《带回》和极具摇滚震撼性的《对我说不》等众多新歌。而极少在惠特尼演唱会上出现的《为何如此受伤》则能让乐迷欣赏到纯正的R&B现场表演。

  可以说,这次演唱会的曲目中几乎涉及了近年来欧美流行乐坛上的各种音乐风格。早前公布的香港演唱会曲目单中,除了一首《我相信我和你》之外,几乎全部是早期经典,没有一首新作。而在北京个唱上安排如此多风格迥异且年度跨越极大的歌曲,充分显示出刚刚疗养过的惠特尼对自己目前演唱状态的自信,以及对北京乐迷接受能力的期待。

  另外据悉,惠特尼的丈夫,曾获格莱美奖的黑人歌星鲍比。布朗将全程陪伴惠特尼进行亚洲巡演,届时这位曾经的R&B天王以及惠特尼的小女儿是否上台与大家见面将是北京演唱会的一大悬念。(记者李志明)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