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惠特尼-休斯顿2004北京演唱会专题 >正文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出场费高达50万美元(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6日16:16 北京晚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7月7日,惠特尼-休斯顿的巡演将从德国汉堡开始,而就在上周五,她的北京演唱会的门票也开始正式出售。惠特尼-休斯顿是今年继莎拉-布莱曼之后来北京演出的又一国际巨星,而且也是北京第一场欧美歌星的体育场演唱会,本报记者特别采访了此项目的负责人——保利文化的王成。记者王成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是什么原因决定你们选择惠特尼-休斯顿?

  北京演出市场一直就有一个心理期待,就是能引进真正的国际巨星或是说国际大牌。去年上海做了玛丽亚-凯丽,而北京则是空白,我们不希望北京总是空白,或是不断地落后于上海。

  那么商业风险是不是很高,过去的欧美演唱会一向是赔钱的。

  北京欧美演唱会市场一直在寻求国际大牌和观众票价承受能力之间的平衡。这次惠特尼-休斯顿的出场费是50万美元。我觉得对于体育场的规模而言,50万美元是一个两者都能接受的价位。50万美元肯定比港台歌星的出场费高,但惠特尼-休斯顿这样的歌手是应该比港台歌手高的。观众常年欣赏港台歌手演唱会多少会有些审美疲劳,大家应该寻找一些更新鲜,更国际化的表演。比如,不久前莎拉-布莱曼演唱会就给观众带来了全新的、更高级的体验。而在演唱实力和巨星影响力上,惠特尼-休斯顿更要强于莎拉-布莱曼。

  去年玛丽亚-凯丽上海演唱会有一些负面反应。比如,晚开场、表演时间短、唱功不如鼎盛时期等等,惠特尼-休斯顿会有这样的问题吗?

  不会的,我们刚刚接到她的巡演曲目单,总共20首歌,CD标准播放时间是88分钟,而现场演唱肯定会在100分钟以上。从曲目顺序上看,《保镖》主题曲《我将永远爱你》不是最后,而是在正中间。之所以是晚8点而不是常规的晚7点半开唱,主要是考虑晚8点天会黑下来,这对于露天演出很重要。同时,也更有利于避开交通高峰。

  选择奥体是不是会影响演出票房?

  其实,奥体场要比工体场更好。因为,它的场地小,视觉、听觉效果会比工体场至少好一倍。它的内场很小,买场地票的观众会有很好的感觉。

  这场演唱会的门票销售怎样?

  从上周开始,4天门票就已经完成10%。这在观众还处于冷静期是很不错的。我们还有近三周的时间,热潮期会很快到来。我们与CCTV—6合作,将播放不少于200次的电视广告,我们将与移动通讯商合作彩铃、音乐下载、手机抢票等活动;BMG唱片还将提供上千张特为这次演唱会推出的特别精选集。我们总共有22000张门票,最低的目标是600万元,而最高目标是1000万元。(图文:戴方)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建华企业家课堂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