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电视剧《醋溜族》专题 >正文

“臭脚”范玮琪<醋溜族>里爱上“鼻炎”佟大为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4日03:53 新闻晨报

  佟大为演喜剧犯难

  不一会儿,男一号佟大为来了,他竟穿着整套白色休闲西装,其耐热能力让众老记们咋舌不已。但是,他却轻松地表示:“这算什么,昨天我还穿着西装在室外拍了一天呢。”在谈到作为该剧中资格最老的演员,是不是经常会帮忙教那些歌手如何演戏时,佟大为更正道:“哪里,我一点优势都没有,倒是他们,比我放松得多,入戏也比我快。”

  原来,佟大为正儿八经演搞笑的都市喜剧还是第一回,这次又是和港台歌手配戏,对于他们的轻松自在,佟大为还真有点儿不习惯呢。他也真够坦白的,毫不留情地揭自己的短:“范玮琪和孔令奇,他们从小在西方长大,思维方式的确不一样,他们丝毫不受任何框框限制,随心所欲,夸张的表演也能非常自然地表现出来。而我号称演过许多戏,但说真的,我那个角色我至今还没找到人物的准确定位。喜剧其实很难演。”

  范玮琪抛开“淑女教条”

  佟大为在剧中饰演的“小白”这个角色是个车行推销员,业绩优秀,生性善良。她爱上了剧中大大咧咧的“范范”———范玮琪。范玮琪在剧中演的“小红”,是个很讲义气的外向女孩。当记者刚要质疑这样的形象与她的音乐展示给众人的淑女形象相去甚远时,只见她大摇大摆地走向记者,“哐”地朝沙发里一坐,叉开两条腿,大声对大家说:“有什么问题,快点问!”众老记都有点懵,拐着弯问她:“听说你在这部戏里演一个‘臭脚女’,是不是会有违你一贯的淑女形象?”

  哪料到,她大笑起来:“我本来就不是淑女嘛,那是唱片公司给我设定的音乐形象,我也没办法。这回我演的‘小红’其实跟我本人才叫‘像’呢,哈哈,终于做回自己了,好爽。”

  没想到,那个在音乐里轻灵斯文的“范范”现实中完全是另一个版本。

  “臭脚”吓退佟大为

  范玮琪在剧里有双“大臭脚”,提起这个,她还把脚翘上了茶几给记者展示:“就是这双又大又臭的脚!”。佟大为向记者透露剧情:原来是“臭脚女”配“鼻炎男”。有一次“小红”鼓足勇气脱掉鞋,想试探一下“小白”会不会嫌弃自己,结果那天“小白”鼻炎发作,什么都没闻出来,“小红”兴高采烈地以为他鼻炎很严重,永远闻不到了。后来,有一天,她又不在意地脱掉了鞋,哪知这天“小白”嗅觉正常,而他正准备向她求爱,后果当然是被吓得收住了口。

  据悉,由华谊兄弟公司斥2000万元巨资打造的这部《醋溜族》还将继续在上海拍摄4个月。该剧艺术总监高晓松透露,这期间,许多知名歌手和演员都将卖他一个面子,纷纷参与客串。目前已经定下的就包括:黄磊、林依轮、李湘、李霞、李泉及阿朵等。另外,有消息称原作者朱德庸也有望来客串一位喜欢偷窥别人的漫画家。对此,高晓松表示:“这是公司的希望,我会尽力去落实。”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