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十面埋伏》上映在即 广州影院先玩“真人秀”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4日08:57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付军 实习生 张俊娜) 《十面埋伏》上映在即,各大影城纷纷“摆擂”,互拿奇招吸引观众,其中中华电影城尤为突出,不仅准备了丰富多彩的礼物,而且在影城制作了“埋伏”现场,与观众提前玩起了“爱恨情仇”的电影武侠游戏。

  昨天中华电影城“刀光剑影,血雨腥风”,“章子怡”和“金城武”刚走进“茶山竹海”里谈情说爱,就被后面“飞”进来的“刘德华”一刀破坏,气急败坏的“金城武”立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即施展飞刀绝技和“刘德华”拼杀在一起,观众正看得眼花,忽然听见一声“CUT”,原来是影院将《十面埋伏》的场景拿到现场玩起了“真人秀”。

  中华电影城在新开张的大厅门口布置了“埋伏”中的竹海,观众进场即可感觉到鲜翠欲滴的青青凉意,不仅在视觉冲击上颇有张艺谋的“神韵”,而且吸引了不少影迷在其中流连。中华电影城关经理表示:“《十面埋伏》是暑期大片,我们通过还原拍摄现场,使观众能够在观影的同时,也能扮演剧中角色,这样看电影的时候就会有身临其境的感觉。”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十面埋伏》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部分省市陈化粮调查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