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韩国歌手进京热歌辣舞 李英爱演绎时装秀(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6日11:32 新京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美艳的韩国辣妹宝儿。

  本报讯 昨天由韩国旅游发展局主办、韩国文化观光部和中国国家旅游局支持的“中韩友好文化旅游大庆典”在人民大会堂举行。来自韩国的知名歌手宝儿、安七炫、李贞贤、“东方神起”等参加了本次演出。此外,韩国著名的服装设计师安德烈.金也在当晚献上了一台“韩国现代及传统时装秀”。而他的服装模特则由朝鲜著名艺人李英爱、李瑞镇友情担任。观众还在现场欣赏到了韩国小天使艺术团的精彩表演。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微星高端MP3狂降200元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昨天下午,参加演出的韩国明星出席了新闻发布会,接受了中国记者的采访。其中组合NRG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们先后几十次来到中国,对中国的最大印象是中国的发展速度实在是太快了,从文化传统方面讲,他们受中国文化的影响也很厉害,希望能够将中韩文化相结合,从而创作出更美好的作品。(记者李志明)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李英爱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