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张艺谋:《十面埋伏》对不起刘德华的影迷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9日15:08 金羊网-羊城晚报

  众多巨星期待和张艺谋合作,据悉他的下一部电影年底开拍

  尽管《十面埋伏》如同《英雄》一样,在票房大卖的同时备受非议,但两岸三地仍有许多巨星争着想和张艺谋合作。

  据悉,张艺谋下一部电影年底开拍,是一部角色未定的文艺小品,谈当代人的情感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国际知名公司招聘职位

  拍完《十面埋伏》之后,刘德华、金城武立刻争取拍张艺谋的下一部戏。张艺谋说:“这两位恐怕不能演内地农民。”

  那么,谁能演呢?

  张艺谋说:“成龙能演农民啊!不过他只能演快乐农民,李连杰也能演,还是个能打的农民。”

  对想跟他合作的演员,张艺谋一律不伤感情地说:“来日方长。”他觉得角色合适最重要,像刘德华、金城武什么都能演,就不能演农民。而成龙每次见了张艺谋就说:“你要给我的剧本呢?”张艺谋则说:“我心里一直惦记着成龙。”两人说要合作说了好几年,张艺谋要等到能把两人合作有“一加一等于二”的效果时才行动,他说,成龙不能演悲痛的农民,“就算他悲痛,观众也会笑”。

  谈到《十面埋伏》里的两名男主角,张艺谋认为,《十面埋伏》恐怕对不起刘德华的影迷,因为让他看起来有点老,“我们就追求他的沧桑感,要拉开戏里他和金城武的距离,一个忍辱负重充满沧桑,一个率性随风,所以当刘德华看到他们的干柴烈火,才会突然爆发,因为爱到极致,所以恨到极致。”(联早)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十面埋伏》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