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惠特尼-休斯顿2004北京演唱会专题 >正文
惠特尼最新唱片脱销 个唱如遇大雨观众可退票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2日04:15 北京晨报

  晨报讯 近日,惠特尼最新专辑《一个愿望》在北京的销量骤增,有些网点已经脱销。该专辑已经成为本年度北京和上海地区最畅销的英文专辑之一。记者了解到,购买唱片的人群主要是白领和喜爱欧美流行音乐的人群,而将于本月25日举行的演唱会也再次引起人们对这位女歌星的兴趣。记者在唱片店随机采访了购买唱片的顾客,他们都希望能借这次难得的机会,亲自到现场聆听灵歌天后的声音。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国际知名公司招聘职位

  记者随后就惠特尼个唱的市场反映采访了票务相关负责人。该人士透露,随着惠特尼个唱的临近,1600元的VIP票几乎售罄,由于购买场地票的观众还可以得到主办方赠送的限量专辑一张,所以场地票销售情况非常好。价格最便宜的180元看台票早在三周前售完,另外看台最好的580元的票也所剩无几,原因是本次演出场地半径小,看台距离舞台很近,所以观众积极购买。以往的演唱会很少能够取得票房和唱片销量的双丰收,但惠特尼的唱片在演唱会前热销将改变这一历史。

  惠特尼-休斯顿个唱要站在超级炫舞台

  惠特尼.休斯顿的北京之行,欧美演出舞美部分首次由中方提供完整的设计思路和设计施工方案。为此,记者专门采访了本次演出的舞美总监王金喜,请他谈如何为国际巨星打造一个非常适合北京奥体中心的演出舞台。

  看:基础舞台部分的舞美方案以简洁大方具有现代感为主,是三面面向观众的开放式舞台。舞台设有五块铁网表面的内发光舞台,空中可以看到光束,增加了空间效果。在舞美方面,舞台后区有大量布景丰富舞台效果,像一面灯光墙一样,可以产生强烈的视觉冲击力。几种不同质感的布景使效果整齐而有变化。

  听:特别值得夸耀的是此次演出引进了世界顶尖级音响设备,Electro-Voice线阵列音箱及功放系统、MIDAS顶级调音台、Klark-Teknik专业周边系统。E-V线阵列音箱不同于传统音箱,它可以在全场音压及音色上达到完全均匀音场,更能表现出方向性临场感。曾经使用这样音响设备的有滚石世界巡回演唱会、深紫演唱会、周杰伦亚洲巡演等。这也是目前国外演唱会使用的顶级音响。可以在全场达到均衡音场。为了保证最后排的观众感受演唱会,主办方在全场共安装了100余只这样的音响。

  品:MIDAS是专业音响人士一致认定的世界级调音台,只有在世界级演唱会中才可以见到它的“紫色身影”。其特有的细腻音色表现可以与录音室级调音台媲美。这次惠特尼.休斯顿在北京所展现的不只是世界一级的演出,更是世界专业音响在北京的实战音响展。晨报记者李澄

  如遇大雨观众可退票

  由于北京近日雨天比较多,主办方特意声明:他们已经为每位观众准备了一次性雨衣,如演出当天下雨将免费发放给到场观众。如果从入场到开演前有大雨,并因此影响了演出的开场,将按照演出行业的国际惯例顺延30分钟开场;如下雨造成顺延30分钟后还没有停止,将取消演出,并办理退票。

  另外,在这次演唱会售票过程中,主办方经常接到观众电话询问奥体中心的具体地点,主办方希望借本报提示观众:奥体中心在安慧桥的西南、北辰桥的东南。观众由奥体中心西门或者东门进入,演出场地在奥体中心的中间。体育中心有300余个车位,开车的观众要提前到场,最好打车或者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到达。

  晨报记者 李澄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