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惠特尼-休斯顿2004北京演唱会专题 >正文
惠特妮休斯顿抵达上海 机场直击天后风采(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1日17:00 新闻午报


刚走出机场的惠特妮在和歌迷打招呼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热情的歌迷


惠特妮夫妇和女儿在保镖护卫下走向轿车

惠特妮-休斯顿的保镖护卫

经纪人员和接待方要照顾好惠特 妮每一位随行人员包括孩子

  昨天下午的浦东国际机场候机大厅,来自广东、重庆以及上海本地的歌迷手里举着珍藏多年的海报和专辑,在那里苦苦等候却满脸都写着兴奋,而上海几乎所有的电视电台平面媒体也纷纷出动,摄像机照相机“长枪短炮”密密麻麻,再加上不少好奇的旅客,浦东国际机场的保安“如临大敌”。这一切全都是为了享誉全球的著名歌星———惠特妮-休斯顿的出现。由于飞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国际知名公司招聘职位
机晚点近1个小时,经过漫长地等待,身穿白色T恤的天后终于在17点07分亮相,由丈夫和女儿陪伴左右的她看来心情不错。

  现场直击

  16点50分,惠特妮乘坐的从曼谷出发的TG664航班降临国际机场,机场和主办方特别安排惠特妮从员工通道走出,但是就在一切准备工作就绪后,16点55分,机场方突然临时变阵,原来惠特妮此行一共有45名随行人员,狭窄的员工通道恐怕很难应付庞大的队伍,于是惠特妮不得不和普通旅客一样,从一般通道进出。

  17点05分,记者通过机场通道看到有庞大的队伍正搭乘自动扶梯,一个身穿白色T恤、戴着黑色太阳眼镜的人吸引了记者的注意,她并不与其他旅客一样搭乘自动扶梯,却轻巧地从自动扶梯间的楼梯跑下楼,从她的模样来看,此人正是惠特妮,只见她一边下楼一边和认出她的游客挥手致意,看来此行上海对她来说无论是心情还是身体状况都不错。

  17点07分,随着人群的骚动,在几名身材魁梧的保镖身后,惠特妮左手牵着丈夫鲍比-布朗,右手搂着女儿,笑容可掬地正式出现在上海媒体面前,只见她身着白色T恤和中裤、一件外套束在腰肩显得格外精神,可见曾经吸毒带给她的伤害已离她远去,如今戒毒成功的她状态非常得好。而她的丈夫和女儿也不约而同地穿着白色汗衫,一家人的亲密无间可见一斑。由于歌迷大声呼喊惠特妮的名字,惠特妮显然对歌迷的热情十分高兴,她举起搂着女儿的右手开始左顾右盼地向歌迷打招呼,但左手仍然与丈夫的手紧紧握在一起,看来他们之前的所有不愉快都已烟消云散。随着人群的不断前拥以及歌迷的喊声越来越高,惠特妮似乎有些难以招架歌迷群的热情,虽然魁梧的保镖不断挡开堵在前面的人群,但是惠特妮还是用手护住

  头部,生怕自己受到伤害。几分钟后,在歌迷“Whitney,I will always love you!”(惠特妮,我将永远爱你)喊声中,惠特妮和女儿以及丈夫坐上事先准备好的停在候机楼外的奔驰600跑车扬长而去。

  鲜花过敏

  记者事后从主办方了解到,惠特妮此行上海随行人员一共有45人,其中包括5名保镖,一共向希尔顿饭店预订了180套房间,其中包括20个套房和1个总统套房。由于之前惠特妮曾要求主办方提供配有防弹玻璃的奔驰600跑车,主办方表示奔驰600好找,防弹玻璃却难求,在与惠特妮进行沟通并保证上海治安绝对良好后,惠特妮欣然接受了主办方的提议。凡是大牌,多少都会有些特殊要求,虽然惠特妮所开出的条件比起去年的玛丽亚-凯莉少了很多,但是最让人奇怪的莫过于不能在车内开空调。由于上海目前的气温已经高达35℃,为了避免一冷一热可能导致感冒,敬业的惠特妮特地关照主办方千万不能在车内开空调,并且酒店的房间一定要恒温,而且房间里不能摆放鲜花,因为鼻子曾经动过手术的惠特妮对鲜花格外敏感。

  厚爱上海

  虽然她会在上海逗留三天,由于前天在曼谷、明天在上海、25日在北京以及28日在香港都将举行她的个唱,因此为了保存体力以及保证演出质量,可能没时间在上海游览。但据主办方透露惠特妮极少在演出前接受媒体采访,但为了表现她对上海的厚爱,她将于今天下午举行小型记者会回报上海媒体以及歌迷对她的高度关注。  本报记者曹小倩 摄影齐琦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