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情断上海滩》登陆沈城 尤小刚大赞李湘演技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2日08:01 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王丽君) 当年一部《上海滩》风靡了整个中国,赵雅芝周润发的荧屏形象一时间成为经典。多年后的今天,一部新版《上海滩》———25集电视剧《情断上海滩》将于明日登陆沈阳电视台。

  昨日,记者电话采访了导演尤小刚,对新版的“上海滩”和新版的“冯程程”,他都一一做了点评。他兴致勃勃地告诉记者:“《情断上海滩》虽然在情节上和当年的《上海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最新高薪空缺职位查询
滩》很相似,但是绝对不是重复!”那么《情断上海滩》究竟新在哪里呢?尤导略带骄傲语气地告诉记者:“在剧中,我们大胆借用了TVB的风格,运用了港片的制作模式。运用紧张扣人心弦的故事情节,青春靓丽的人物,细腻浪漫的情感波折,火爆的武打设计来吸引观众的眼球,达到娱乐大众的目的。”

  这次,由李湘陈龙、赵毅、戴娇倩等人担纲《情断上海滩》,其演员阵容同样不比《上海滩》逊色。

  提到李湘,尤导的赞赏之情就自然地流露了出来:“她在剧中表现得十分出色,虽然在剧中她的角色不再叫‘冯程程’了,但是她依然把周旋于两大帅哥陈龙和刘冠翔之间的大亨女儿的形象表现得淋漓尽致。”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情断上海滩》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