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情断上海滩》昨来沪造势 李湘姗姗来迟巧解围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15日15:53 新闻晚报

  25集电视剧《情断上海滩》明晚起在电视剧频道黄金档全国首播。昨天,导演尤小刚率剧组一行来沪造势。在剧中饰演新版冯程程的李湘由于远道乘飞机赶来,迟到了半个多小时,连尤导也等得有些心焦。不过,李湘一落座,便伶牙俐齿地将尤导一顿猛夸,现场气氛也一下子活跃起来。

  该剧是当年《上海滩》的编剧陈翘英再度聚焦旧上海打造的一部全新力作。之所以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选择在沪首播,制片方希望以“上海情结”跑好收视第一棒。昨天,众多记者为此也早早等待在发布会现场。可是等到了通知的14:30,还没有开始的迹象。尤导15点多到场后连忙跟大家解释,女主角之一的李湘由于赶飞机,稍迟一会就到。不久,李湘终于笑盈盈地匆匆赶到,尤导也终于不必左顾右盼了。

  谈到该剧的拍摄,李湘透露自己接戏时是多么的没把握,甚至一度十分紧张。“每当有重头戏的时候,尤导总是亲自到场为我打气,仔细地商量角色。对我的帮助实在是太大了。”说完,她还动情地说起了拍摄中最难忘的一件事:“《情断上海滩》拍完后,我有一次去北京补戏。平时一向很严肃的尤导见到我之后,竟然张开双臂说要拥抱一下,原因就是我演的赵玫瑰特别的可爱,他很满意。”

  听了这一番“甜言蜜语”,尤导大笑起来,在座者不由得叹服李湘的“一箭双雕”,既和尤导套了近乎,又大大地表扬了自己。李湘还介绍说,新版“冯程程”虽然也是个靓女,但是在性格上和老版“冯程程”截然不同,“她没有冯程程温柔,饱受爱情的折磨,是一个有些刁蛮的大小姐。最终,面对身为黑帮大亨的老爸,她还是勇敢地举起了枪。”

  和《上海滩》一样,该剧又是在上个世纪二三十年代上海滩的背景下展开的,演员也努力在往当年的“许文强”、“冯程程”、“丁力”上找感觉。尤小刚更是表示,该剧中有爱情、复仇、枪战等等,可谓十八般武艺样样俱全。

  据悉,该剧讲述兄弟两人从小在上海贫民窟集水市场长大,哥哥时刻想着出人头地,以上海法租界大亨赵世荣为偶像,陈龙饰演的弟弟天性善良。兄弟两人阴差阳错投入赵世荣的门下,很快崭露头角。赵世荣独生女儿赵玫瑰,对弟弟十分青睐。后来两兄弟因为获悉赵世荣的大秘密,陈龙含恨手刃亲兄,当着仇人的面一枪打死了亲哥哥。 晚报记者张建群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情断上海滩》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