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湖南经视2004年“明星学院”专题 >正文
明星学院毕业考放榜:郭彪NO.1(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4日07:50 潇湘晨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郭彪深情演绎

  150天前,张亚飞和郭彪对湖南绝大多数的电视观众而言只是两个完全陌生的名字;150天后的昨晚,他们在三湘荧屏上是绝对的明星。995188张选票和总决选现场的人声鼎沸证明两位原本默默无闻的年轻人拥有多大的号召力。

  经过三个回合的较量,昨晚11时,明星学院毕业考放榜,第一名:郭彪。当他从湖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最新高薪空缺职位查询
南省广播电视局党组书记、湖南广电影视集团董事长魏文彬手上接过30万元总冠军奖金,视线已经被泪水模糊。

  “何马”煽动红白对决

  昨晚的总决赛现场,张亚飞和郭彪的支持者分别分成红白两个方阵,主持人何炅和马可不遗余力地煽动两个方阵的支持者们为各自支持的新新偶像加油打气、摇旗呐喊。

  除了总决赛现场外,位于长沙市黄兴路步行街中心广场的分会场上可谓是人山人海,观众中除了那些坚定不移地守候在舞台最前方的张亚飞和郭彪支持团以外,数千名市民也饶有兴趣地关注着这一场炎炎夏日里的精彩对决。

  两回合打成平手

  张亚飞和郭彪在昨晚的明星学院中进行了三个回合的较量,张亚飞和郭彪始终分别以红色和白色为主色调做造型,带领各自颜色方阵的支持者Hgih过了一个激情之夜。

  第一回合是中文歌的较量,张亚飞着红色露背礼服演唱摇滚版的《康定情歌》,但她的好嗓子明显没有亮开;郭彪则穿着一件宽松棉布无领白衬衫,轻松随意地演绎了一曲《在雨中》,在演唱上无疑更占优势。第一轮公布的票选结果也是郭彪以32.6万张选票超过张亚飞近1000票。

  第二轮是比拼英文歌,这次郭彪则换上黑边眼镜以成熟男人的造型出场,评委们给他这次的表现以极高的评价,称他“特别能征服少女”。而张亚飞在第二轮的发挥明显比之前好很多,把一首玛利亚.凯莉的《HERO》唱得回肠荡气,完全是专业歌手的风范。张亚飞也在第二轮公布的票选结果超过郭彪。

  “城堡小妖”同台献艺

  在两个回合的较量后,明星学院之前被淘汰的谢可可、李文婷、何姗、汪妮、彭怡、夏骥、李梁、陆虎、刘欣(除李广达外)穿上可爱的精灵装与张亚飞和郭彪合唱了一首《城堡小妖》。这一场面让评委也感叹:“其实所有参加明星学院的选手都是冠军,他们有勇气站在舞台上展示自己就是最大的胜利。”

  最后,张亚飞与郭彪合唱完《把悲伤留给自己》,何炅和马可公布了明星学院毕业考的榜单,郭彪以502255张选票战胜张亚飞(492933张选票)获得第一名。

  对此,夏骥表示,被淘汰也并不代表失败,全力付出过就能坦然接受任何结果。而小刘欣则道出了大家的心声:“我现在最想的就是大家去庆功宴上大High特High!”本报记者 周 维 瞿颖华 实习生 肖 科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