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首届国际书画大展赛启动 莫文蔚担当和平大使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6日16:20 北京晚报

  昨天,“和平女神杯”首届国际书画大展赛在京正式启动。香港明星莫文蔚到京出任此次大赛形象大使人。莫文蔚说,自己17岁就到意大利念书,班上的同学来自全世界各个不同的地方,从那时就体会到了和平的意义。现在和平正成为全世界最重要的主题,作为中国人能充当此次大赛的形象大使,能为世界和平出点力非常开心。

  2004年6月在中法文化年这个特殊日子里,由中国人创作的承载着中国人民热爱和平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新浪交友一展您的才华
、维护和平、推进和平美好心愿的世界和平女神雕像礼物,应法国诺曼底议会的邀请永久地安放在法兰西共和国诺曼底当年盟军登陆的中心位置,来自中国、美国、英国、法国、比利时、意大利、德国、韩国等世界各国的和平使者以及二战老兵计近千人参加了这一盛大的剪彩揭幕仪式。

  为了更广泛地联合全世界爱人类、爱和平的书画艺术家,增进各国人民的友谊和文化交流,世界和平女神香港基金会、中国硬笔书法协会、中国保健营养杂志社等几十家主办、协办单位共同发起承办的“和平女神杯”首届国际书画大展赛,旨在通过大展赛的活动选出优秀的作品和作者,激发中国人学好自己的文化,写好自己的汉字,另一方面,通过选择有代表性的优秀作者,免费前往世界各主要城市进行文化艺术交流,从而使中国书画艺术走向世界。大展赛的颁奖仪式将于12月份在北京举行,书画巡回展览将在明年初开始。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莫文蔚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