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张惠妹北京演唱会将如期举行专题 >正文
妹妹张惠春为张惠妹个唱打气:阿妹是个好姐姐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7日05:55 北京青年报
SAYA:阿妹是个好姐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2003年,台湾新人张惠春SAYA势不可挡:首张个人同名专辑大卖,以电视剧《名扬四海》获得金钟奖最佳女配角。本周六,SAYA的姐姐张惠妹将在北京重开个人演唱会。作为在事业和生活上无话不谈、互帮互助的好姐妹,昨天下午,SAYA接受了本报记者电话专访,为姐姐的演唱会打气助威。

  SAYA凭借姐姐张惠妹的大名一出道就引起了诸多关注,然而大家很快就发现,除了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新浪交友一展您的才华
长相、声音酷似姐姐之外,她的年轻、活力、开朗、谦虚简直活脱脱一个五年前的小张惠妹,舞蹈功底和表演才能更是有过之无不及。张惠妹向记者提到她的这个妹妹更是不无骄傲地奉为榜样,听到这话SAYA咯咯地笑起来:“哪有哪有,她才是我的偶像呢……不过舞蹈方面她是会向我请教的。”SAYA说她从小对舞蹈尤其有兴趣,“我跟许多给大明星编舞的顶尖舞蹈老师学习过,姐姐每次有新的表演都来问我哪首歌配什么样的舞蹈比较好。”

  在SAYA眼里狮子座的张惠妹在家里是个彻头彻尾的领导者,兄妹们都很听她的话,家庭活动也都由她来安排指挥,她是个疼爱弟妹的好姐姐。“从小时候起,妈妈带着姐姐到处比赛表演,我就坐在台下给她打气;唱歌给很多人听是姐姐最快乐的时候,她的光芒四射和魅力我一直都在努力学习。”

  由于正在录制新专辑,原本非常想姐妹同台表演的SAYA很可能无法来到北京演唱会现场,但她说自己会在心里为姐姐祈祷,愿她有“更好更好的表现,有一天,我们可以一起站在北京的舞台上。”

  作者:杨文杰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张惠妹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