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蔡琴2004北京演唱会专题 >正文
蔡琴预言:上海演唱会将从头哭到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7日09:47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蔡琴在去年12月上海演唱会上泣不成声的感人一幕至今让人记忆犹新,前晚22点多,刚刚到达浦东国际机场的蔡琴第一时间获悉歌迷踊跃购票的感人情景,又一次感动得差点落泪。获悉7档票中已有5档票被抢购一空,仅有的380元和580元票子也所剩无几时,蔡琴当即表示一定会以精彩的表演回馈歌迷。

  “当初决定在7个月内再次举办蔡琴演唱会的确有很多担心,最后能有这么好的票房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新浪交友一展您的才华
我们也没有想到。”主办方负责人谈及蔡琴的魅力欣喜万分,“一对80多岁的夫妇怎么也要冒着高温去看现场演出,一个自己购票的8岁小女孩居然会唱蔡琴几乎所有的歌,这种老小通吃的现象真的很少见。”获悉歌迷如此热情的蔡琴更是激动不已:“上次就有歌迷点到连我自己都遗忘的歌曲,我真的非常安慰,这次我又要感动得从头哭到尾了。”

  蔡琴许诺演出一定是高质量的,极具挑战的观众现场点唱环节一定会作为重头戏隆重推出,演唱会还将融入舞台剧的众多元素,舞蹈剧场的表演形式将贯穿整场演出,每一首歌都会出现主办方精心制作的故事场景。为了配合这种剧场的特殊效果,蔡琴还将首次增加舞群为其伴舞。

  另据主办方介绍,演唱会制作也将给观众带来不少惊喜。除了能看到玫瑰花瓣绽放的舞台外,现场还将随处洒满银色月光,同时月亮将作为整场演唱会的主景出现在舞台上,观众会感受到从塞北到江南不同的月亮风情,电脑动画制作出的场景也将增添现场美妙的氛围。(记者闵慧)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蔡琴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