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纪念梅艳芳逝世一周年专题 >正文

梅艳芳妈妈开记者会 哭诉刘培基鸠占鹊巢(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9日11:03 广州日报大洋网
梅艳芳妈妈开记者会哭诉刘培基鸠占鹊巢(图)
梅艳芳妈妈疼哭流涕

  梅妈覃美金昨日7月28日举行记者会,不时重提爱女梅艳芳临终时的苦况,并泪流满面,梅妈还怒斥刘培基现霸占阿梅生前的跑马地毓秀街寓所,车位更遭阿梅前助手Donny占用,却被Donny否认其事。

  梅妈昨日情绪激动,不时痛哭流涕,照例大吐苦水,直指梅艳芳朋友的不是,更力斥阿梅生前所拥有的毓秀街一个住宅单位遭鹊巢鸠占,近日发现有位女士入住,车位写上“
新业主Donny”,令她摸不着头脑,但她不肯透露是谁,但启明说:“你要讲出来所指的是哪个人,“就是刘培基啰!”此时梅妈又插嘴说:”阿梅的楼一向由我管,我打算出租,怎知Donny叫我不要租,那层楼已经卖了,我都不知怎么回事,最近才知有人霸占了。(有没要求刘培基搬走?)已经有人去处理了,到时慢慢计租。“

  记者致电向Donny求证,他说:“不唔响应了,我怎么成了业主了!(说你打过电话给梅妈说那层楼卖了)那么久的事不想讲了,不想愈搞愈大。(有传刘培基入住二十五楼?)没人住在那。”至于刘培基则至截稿前仍未联络得上。(来源:大洋网综合)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梅艳芳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