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周彦宏为情所困双目失明专题 >正文

李湘婚期不变 秦海璐和李厚霖确实曾有一段情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10日09:02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正当李湘幸福地憧憬着婚期时,秦海璐却跌入感情挫折的谷地,李湘的未婚夫李厚霖昨天矢口否认和秦海璐的恋情。记者昨天从多方获悉,确证李厚霖曾向秦海璐求婚,而且闺中密友也告诉记者:李厚霖对不起海璐!

  秦海璐:不想伤害李湘秦海璐的手机一直都转到秘书台。记者昨天从秦楠处了解到,秦海璐这些天身体一直都不好,昨天在发低烧。看到很多影迷真挚地支持她渡过难关,她
变得坚强了很多,终于开始喝了点粥。不过,此时秦海璐表示,“最不想伤害到李湘,因为她可能也并不知道这件事情。”

  秦海璐经纪人蔡心也告诉记者,秦海璐确实与李厚霖先生有一年多的恋情。“这件事情我都知道,海璐和李厚霖在一起一直都得到圈内人的默默祝福,李湘的介入,完全是在海璐毫不知情的情况下。”

  闺中密友:李厚霖对不起秦海璐

  记者昨天采访到秦海璐的闺中密友L小姐,她证实李厚霖与秦海璐是一见钟情的。“其实李厚霖原名李伟林,和海璐是去年四五月经人介绍认识,感情就特别好,我们一起去过三亚旅游。他们认识四五天以后,海璐就说,伟林向她求婚了。”接下来的一年里他们的感情都挺好,李厚霖也送过很多珠宝给海璐。”

  李湘:订婚期是在他们分手后

  记者打通当事人李厚霖的手机,但他一直都没有接电话,而李湘的电话也转入秘书台。当记者致电李湘助手黄小姐时,她表示已经看到了报道,但是李湘并不是第三者,而且已经确定的明年1月的婚期也不会变。“李湘其实是在认识李厚霖才3天,就收到求婚信息。李湘也知道他和秦海璐的恋情,但在李厚霖和秦海璐分手之后,他们真正确定结婚。”

  秦海璐左手佩戴的红色珊瑚佛珠及镶有五十枚稀有黄色钻的指环也系李厚霖先生所赠,并有携手走进五十年金婚的寓意。可惜,这一切都成为过去。(作者:李俊、陈莉、金焰)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李湘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