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周彦宏为情所困双目失明专题 >正文

传李湘抢秦海璐男友 李厚霖先向谁求婚?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09日17:19 法制晚报

  就在前几天,李湘在其新公司成立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了自己大婚的日子,未婚夫李厚霖尽管没有在会上露面,却在会后的卡拉OK庆功宴上小露了一脸。李厚霖是位名副其实的“钻石王老五”——恒信钻石机构执行总裁。对于他,李湘曾幸福地表示:“他(李厚霖)在见我第三次时就向我求婚,如果当时我不答应他的求婚,我觉得我会错过人生最美好的事!”

  李湘也许是幸福的,秦海璐却哭成了泪人儿。记者从一位知情人士处获悉:李厚霖
的闪电式求婚并非第一次使用,在向李湘求婚之前他还向前女友这样求过婚,而他的前女友就是秦海璐!

  周年纪念:一车鲜花两克拉钻石耳钉

  据透露,秦海璐与李厚霖经介绍相识于去年5月。此前,秦海璐曾与朋友开玩笑:“帮我介绍个男朋友吧。”在朋友的牵线下,两人一见钟情。刚认识半个月,李厚霖就向秦海璐求婚。但秦海璐有些拿不准,并未应允。大约半年后,李厚霖送给秦海璐一枚精美钻戒,这是一枚镶有50颗稀有彩钻的贵重礼品,代表50年金婚,令秦海璐十分感动。

  今年5月30日,秦海璐与李厚霖相识一周年,当时秦海璐正忙着为《骊姬传奇》配音,李厚霖又献上了一份厚礼,并以其特有的排场征服了剧组所有人——满满一后备箱的鲜花和一对两克拉的钻石耳钉,令在场人士“羡慕不已”。

  随后的6月,秦海璐赶到香港拍片,至7月中下旬才回到北京,期间,与李厚霖通电话、发短信,没有任何不祥征兆。可是,回到北京不久,就出现了本文开篇的情形。

  李厚霖:“我从没和她谈过恋爱”

  对于与秦海璐的一段感情经历,李厚霖完全否认:“我和秦海璐确实认识,她曾经参加过我的分公司的开业剪彩活动,但我从来没有和她谈过恋爱,我不知道这个知情者抱的是什么心态。我和李湘能够走到一起是一种缘分,如果你们拿不出足够的证据来证明我和秦海璐谈过恋爱,你们最好不要插足此事,免得带来一些不必要的麻烦。”

  秦楠:这是对秦海璐的侮辱

  记者试图联系秦海璐,其姐姐秦楠接听了电话。秦楠哽咽地告诉记者:“她(秦海璐)已经很多天不吃东西了,整天哭成个泪人儿。分手是正常的,但没想到李厚霖会在分手后几天的时间内就宣布和李湘结婚。”

  7月21日,几乎是李湘对外宣布喜讯的同时,秦海璐刚从香港回到北京,一下飞机就收到了李厚霖提出的分手短信,秦海璐顿时脑子一片空白,以为是李厚霖闹情绪,但李厚霖就与她再无联系。秦楠说:“李厚霖对李湘的求婚招数,与半年前对秦海璐的求婚如出一辙。我觉得一个做钻石生意的人应该是一个有身份的人,但谁也没有想到这样一个有身份的人会在和一个女孩谈恋爱的同时,又去向另外一个女孩求婚。他不承认与秦海璐谈过恋爱,简直是对秦海璐的一种污辱!这样的男人简直太可耻了!”

  记者随后联系到秦海璐的经纪人蔡心,她表示,秦海璐8月11日的生日宴会已取消,但到时将会对媒体有一个正面回复。

  李湘:时间太晚拒绝采访

  昨晚,记者拨通了李湘的手机,但李湘以时间太晚,已经休息为由,挂断了电话。记者常昆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李湘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