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陈志朋新专辑发布会几度落泪 见吴奇隆抱头痛哭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20日13:28 新闻晚报

  尽管声称已经从《负距离接触》扮演哥哥的情绪中走出,但生性温柔细腻的陈志朋昨天却在众多媒体面前情绪失控,话还没说出口,眼泪就簌簌地掉了下来。这一幕让所有的在场人惊讶,而在之后的专访中,陈志朋却说将过去的回忆一一咀嚼,虽说个中滋味咸甜难辨,但自己却照单全收,甘心忍受这痛苦和喜悦交错的挣扎。这样的情形,比起《负距离接触》中的演出,更像是哥哥的作为。

中医治疗湿疹、荨麻疹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莎啦啦七夕鲜花送大礼 同方掀起4999液晶狂澜

  事业低潮上海玩失踪

  陈志朋的新专辑名叫《舍不得》,让他舍不得忘记的除了小虎队时期的辉煌回忆,还有刚开始单飞后那段极度的不适应期。《记住你的香》、《霸道的温柔》等几张专辑连连受挫,内心接受不了从宠儿到弃儿的巨大落差,人于是变得很消极。在拍了几部电视剧后,陈志朋终于承受不住,在一部电视剧的宣传期中,只身来到上海。关掉手机,陈志朋玩起了失踪,急得公司的工作人员连连跳脚。看似是不负责任的逃避,在陈志朋看来却意义重大:我是要学着做一个普通人。像普通人一样搭公车、坐地铁、吃路边摊,时刻告诉自己不可以再把自己当做是个明星了。说起这段往事,陈志朋委屈地流下了眼泪。

  见吴奇隆抱头痛哭

  吴奇隆的意外出现,更让陈志朋一下子泪流决堤。两人紧紧相拥,许久说不出话来。这样的场景让人想起了小虎队宣告解散时的场景,只是现在的小帅虎和霹雳虎已青春不如前。陈志朋一开口就逗趣:你觉得我唱《祝你一路顺风》如何,吴奇隆则大度地表示比自己唱得好一些。他说一向以来陈志朋都是小虎队中歌唱得最好的一个,不过现在的志朋成熟了很多。口气之中,吴奇隆依然是一副兄长的模样,而陈志朋则倚靠在一边,情同手足。

  记者问吴奇隆为何陈志朋的情绪会如此激动,吴奇隆回答:“他是我们几个中感情最丰富的一个,但他不太会在人们面前表现,而是喜欢一个人闷着。也许是闷了太久了吧。”

  下张专辑唱爵士

  演完《负距离接触》,发完《舍不得》,陈志朋表示要是能得到大家的认可,他会很快发行自己的下一张专辑。而在这张专辑中,他不会再翻唱小虎队或者张国荣的歌,而是会选择爵士歌曲来唱。陈志朋表示这是自己未完成的梦。几年前单飞时,他就在专辑中尝试过爵士歌曲,只是那时自己只有23岁,穿着西装低吟浅唱,这样的形象一点都没说服力。而现在年纪大了,穿西装更加有型有款,他希望自己能再度拿起曾放下的音乐风格。毕竟性格细腻的他是一个“脑子里总想很多事情,有时忧郁、有时开朗,自己都觉得太复杂”的人,这一点和爵士还有几分契合。晚报记者韩垒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七 里 香 




陈志朋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