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支持天子竞争“杨过” 《大汉天子3》等黄晓明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21日02:48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任嫣)记者昨日获悉,古装电视剧《大汉天子》(1、2部)又计划拍摄第三部了。而剧中刘彻一角依然选定黄晓明。制片方表示,如果黄晓明选上“杨过”,他们就等《神雕》拍完再开机,如果不是黄晓明,《大汉天子3》就提前开机。

  《大汉天子》第三部是著名剧作家杨晓雄先生创作的120集长篇传奇电视连续剧《大汉天子》中的最后一部,是故事的大结局,名为《铁血汗青》。这部40集的剧集不仅与前两
中医治疗湿疹、荨麻疹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莎啦啦七夕鲜花送大礼 同方掀起4999液晶狂澜
部一脉相承,而且单独成章,延续了此前剧情跌宕、阵容豪华、制作精良等创作优势。除保留原有主力阵容外,台湾美女萧蔷和实力派演员孙海英也将走入主角行列,分别扮演皇后卫子夫和大奸臣江充。

  曾主演了前两部《大汉天子》的黄晓明再次被选定出演汉武帝刘彻。制作方告诉记者,此前他们非常积极地支持黄晓明争取《神雕侠侣》中“杨过”一角,为此,制作方将《大汉天子》开机日期后延,等待黄晓明的档期。现在“杨过”难定,他们表示,若“杨过”一角因种种原因与黄晓明失之交臂,《大汉天子》第三部将提前到9、10月开机。

  据悉,黄晓明本人已经向《大汉天子》制作方表示了感谢,他表示自己决不会放弃出演《大汉天子》第三部的机会。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七 里 香 




黄晓明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