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非常6+1》特别节目《梦想中国》专题 >正文
《梦想中国》打造中国偶像 不让《超级女声》专美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21日07:31 新京报

  不怕《超级女声》珠玉在前,央视经济频道制作又一大型“造星栏目”

  本报讯 (记者张文伯)

  继湖南卫视《超级女声》,东方卫视的《莱卡我型我SHOW》和华娱电视的《我是中国星》之后,由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制作的又一大型“造星栏目”《梦想中国》日前浮出水
手机中的战斗机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章子怡的秘密 P4+液晶,仅售6000元
面。这档以央视王牌栏目《非常6+1》为制作班底的全新栏目定位于“大型电视活动”,通过与6家地方电视台联手“选秀”,10月18日到24日将连续7天在央视经济频道现场直播,并从最终入围的36名选手中评选出首位“中国偶像”。

  据悉,《梦想中国》是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整合诞生一周年之际,由《非常6+1》栏目特别制作推出的一档大型电视活动,和《非常6+1》一样,《梦想中国》同样以“成就普通人的明星梦”为目标,通过层层选拔,借助全国电视观众的实时投票,在面向全国现场直播的决赛中选出一位大奖“金蝶奖”和两位“银蝶奖”得主。在该栏目的内容阐述中,明确提出“发动一场造星运动,并将借此栏目诞生首位‘中国偶像’。”

  从节目形式上看,《梦想中国》和时下正火的湖南卫视栏目《超级女声》有异曲同工之妙,两者都是通过“海选”的方式进行“选秀”,直到最后现场直播阶段的复赛和决赛。所不同的是,此次央视将联合四川、湖北、福建、辽宁、甘肃、安徽等6家地方电视台,将全国分成7大赛区同时展开选拔,而最终的36位选手将于9月初在北京集中,进行为期20天的封闭式包装和培训,为10月18日到24日连续7天的赛事做最后的准备。

  在《非常6+1》中,主持人李咏帮助一个又一个普通百姓实现了他们的梦想,此番他加盟《梦想中国》,还将继续为大众“圆梦”。据栏目组有关人士向记者介绍,《梦想中国》的目的就是造星,目前已经有多家国际一流的演艺机构提出愿与栏目组联手造星,最终进入决赛的选手都有机会获得与这些演艺机构签约的机会,而“金蝶”大奖的获得者还将获得一笔巨额“才艺发展基金”。[责任编辑:罗远行]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七 里 香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