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瞿颖:台湾富商并不存在 房子只花了60万(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22日04:52 华商网-华商报
瞿颖

  近日,媒体爆出娱乐圈盛传的瞿颖交上一个台湾富商男友,并在北京买了一套600万的房子准备结婚的消息。对于此消息,瞿颖的签约公司在网上公开了一则声明,称“台湾富商为瞿颖600万买房”子虚乌有。不过,昨日记者联系瞿颖时,一位女士替她接受了采访,并称瞿颖方面否认的意思有二:台湾富商并不存在;房子只花了60万。

  昨日记者拨打了瞿颖的手机,一位女士接听了电话。她说瞿颖正在录节目,记者刚
手机中的战斗机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章子怡的秘密 新浪交友有奖征文
刚说出600万豪宅这几个字,对方立刻大声地说“不是,不是,是假的。”“是台湾富商男朋友是假的呢,还是买600万豪宅是假的?”“那男朋友是假的。”“600万房子呢?”“600万,60万的房子怎么变成600万了?瞿颖就买了个60万的房子。房子谁没有呢,我们怎么就不能买呢?”但当记者提出“该消息采写记者说他有录音,是对瞿颖面对面的采访”时,对方情绪大变:“瞿颖在录节目,没时间接受采访。好了,就这样。”

  就此事,记者采访了该文章的作者,北京一媒体同行。这位记者说,自己现在还留有采访录音。“预约采访时,我提到600万买房子一事,她立刻问我‘胡兵说的吧?’,而且我很奇怪我的文章从来没说她的房子是台湾富商买的,他们公司却发出了莫名其妙的声明。录音能证明事实。至于她说房子是60万买的,而我的房子都比她的贵,你信吗?”(记者:刘哲)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七 里 香 




瞿颖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