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风夏音乐季专题 >正文
谢霆锋仅告假半天 上海匆匆而过留遗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22日08:55 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上海金山专电】作为整场“音乐季”的重要嘉宾及本次活动的形象大使,谢霆锋在“空中飞人”的匆忙中也不免留下遗憾。由于仅向《无级》剧组请到半天假期,谢霆锋在金山海滩停留时间不超过1小时,也因此缺席了记者会。

  遗憾未能尽兴作为“首发阵容”,谢霆锋登场后即演唱了本次活动的主题歌《青春之最》。据了解,该歌曲是由中国美术学院上海设计院同学创作,经过4个月的评选,最后才
手机中的战斗机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章子怡的秘密 新浪交友有奖征文
脱颖而出的。

  “希望大家都能来金山和我们一起狂欢,一起听音乐。因为这是一场非常棒的音乐会。”说到“音乐季”,谢霆锋的兴奋中些许流露出一点遗憾,因为虽然他当晚请假从北京飞到上海,参加活动的开幕式并唱出主题歌,但因为时间紧张的关系,他未能带上自己的乐队到场和其他乐团一道疯狂一晚。“我希望Channel V今后能多举办此类型BandShow,有机会我一定还会来参与,好好玩一下。”

  当晚9点多,演出刚刚开始,谢霆锋已登上了飞回北京剧组的班机,继续他的《无级》生涯。

  拍MV差点中暑据主办方介绍,为了担任好此次的活动大使,早前谢霆锋还特地前往上海为活动的主题歌拍摄MV。拍摄期间上海气温高达38℃,因为全是外景,平时很少流汗的霆锋在现场汗流浃背,衣服更换了好几件,据说还差一点中暑晕倒。

  而MV导演为了突出本次活动的主题,还特别邀请了数十位大学生帮忙拍摄。短短不到两日的拍摄时间,场地却更换了6个之多,其中有新天地广场、浦东金茂大厦、两座大楼的天台,而最特别的是朱家角水乡。

  MV的最后一个镜头,是描述谢霆锋带领着同学们在街上跑过。当时,霆锋贪玩地拼命向前跑,还以为其他人都追不上自己,谁知每个人都紧贴他身后。最后问导演才知道,原来他们全是各学校田径队的队员,得知真相后的霆锋愣在当场哭笑不得。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七 里 香 




谢霆锋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