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保利华亿官方网站专题 >正文
电视剧《青天衙门》简介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23日13:30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一、剧名:青天衙门

  二、节目型态:清装单元连续剧

  三、节目集数:四十集

手机中的战斗机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章子怡的秘密 P4+液晶,仅售6000元

  出品人:马保平 李涌浩

  总监制:李 南 杨 松

  监 制:汤春晖 周 游

  策 划:闫敏军 王 敏

  编 剧:程 路

  摄 影:白云泊 曲有为

  美 术:程 路 路志奎

  词 曲:唐 健

  导 演:端木林

  友情主演:王刚 潘虹 夏雨 沈傲君 王艳

  主 演:保剑锋 钟夫翔 施羽 徐筠 郭军

  盖克 何琳 何晴 寇振海 聂远 陈龙

  制片主任: 潘 雷

  执行制片人:刘 斌

  制片人: 端木林 王世京

  故事梗概

  小县令谭振英,初到江洲上任,便智取了欺压良民的王府管家,并于王爷结怨。不畏强权的他在王爷的施压下,被知府包道德罢了官,沦落街头,买起烧饼来。不料,他竟然与为寻找父亲顺治爷而微服出巡的康熙巧遇。那包道德为了对谭振英穷追猛打,竟将康熙二人一起投进监狱。暗存谋反之心的王爷企图借刀杀人,除掉康熙,而谭振英运用自己的聪明才智在小玉和大飞的帮助下将王爷一伙绳之以法。康熙为其精神感动,令其恢复原职,并将糊涂的包道德收服作了师爷,铲恶除奸的“青天衙门”自此展开。

  谭振英接受的第一件案件便涉嫌皇亲国戚。经过他的仔细调查,真相很快水落石出。当今皇上的奶娘为了达成儿子的心愿,竟然拆散别人夫妻,强娶民女,还要杀人灭口。此案牵连皇上,但振英铁面无私,执法如山,而奶娘悔不当初,自裁谢罪。

  镇上新建客栈的老板娘和女儿一个风韵迷人,一个柔媚多情,吸引许多男客来此,但却发生了一些失踪案件,振英觉得这老板娘不简单。不久,王爷之子在与别人争夺老板娘的女儿时被人打死,由此却引出了王爷与老板娘之间的恩恩怨怨。振英依然运用他的智慧巧妙的解开了一道道难题。

  康熙微服出巡期间,在街上收留一个为了救母亲而街头卖身的“龙儿”,此人深得皇太后喜爱。接着,母子二人遭到追杀。敏锐的振英心知有异,剥茧抽丝之下终于证实了康熙的一笔风流帐。此“龙儿”乃是康熙与民女所生之人。面对皇上的家务,振英一方面要为民女主持公道,同时又得兼顾皇家的颜面和感受,还要揪出妄想害人的那只幕后黑手。最终,振英用自己的智慧给了众人一个圆满的结局。

  振英无意之中救了一对山穷水尽的母子,二人将自己的遭遇说出后,振英觉得于情于法都要将此案查清。原来,此母子二人来京城寻找一年前来京赶考却自此音讯全无的大儿子。苦苦追寻之下才发现,他已是当今状元驸马,并且不愿与二人相认。而且母子俩知道真正的驸马已经被他害死,他为了杀人灭口,竟派人追杀自己的亲身母亲和弟弟。驸马的不择手段已经到了泯灭人性、人神共愤的地步,但最后,难逃法网,振英排除万难,令他得到了他应有的惩罚。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七 里 香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