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赵薇邹雪纠纷专题 >正文
赵薇新加坡大啖美食 打人事件已交律师处理(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24日07:42 华商晨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赵薇(右二)与工作人员在录音室合影

  “赵薇邹雪纠纷”之后,有传赵薇有意到新加坡录制新专辑,但赵薇真正赴新的时间是上周。日前悄悄抵达新加坡的赵薇,主要进行新专辑的录音工作,一连一个星期完成了多首新歌。丝毫看不出她受到“打人事件”和绯闻风波的影响。

  与工作人员相处开心

手机中的战斗机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章子怡的秘密 P4+液晶,仅售6000元

  在录音室的赵薇,给工作人员非常好的印象,她的态度谦和,工作认真,录音时非常投入;在休息时却恢复了可爱的小燕子性格,和大家开开玩笑,还拿着相机拍下大家的工作情形,更主动和大家合照。

  和她一起工作的,包括著名音乐人李伟菘、李偲菘兄弟,作曲人杨君亮和录音师Atomic等,“她人很好,很直率,不会摆架子,和我们相处得很开心。”伟菘说。

  工作人员都笑说,因为赵薇的到来,在录音的一个星期里,他们吃遍了新加坡的美食,带着赵薇去吃巴东咖哩、文东记鸡饭等。“新加坡有很多很好吃的美食,这一个星期来,和伟菘、偲菘到处吃,我和助理都乐坏了。”赵薇说。

  “打人事件”交由律师处理

  对于前阵子传出的“打人事件”,深受困扰的赵薇说,不想越描越黑,没完没了,已将所有的事情都交律师负责。

  出道以来不顺心事情颇多的赵薇,这次的事件让她难过了很久,心情也一度很沮丧,十分烦恼,事后就一直被‘传说’来新加坡散心。

  “其实,很早就定了要来新加坡录音的。”赵薇说,已经有4年没有出唱片了,“这次我的歌曲,曲风很细腻,到现在为止,这次的歌曲我都非常地喜欢。”

  在这次录音过程中,伟菘、偲菘一再赞赏赵薇的歌唱技巧,有了非常大的进步和突破,“她真的唱的非常好,比过去进步很多。”

  绯闻纯属无中生有

  对于“一神秘女子爆料,赵薇和一名易姓发型师有新恋情”的消息,赵薇更是直斥这是无中生有,她对这件事的回应是8个字———无稽之谈,贻笑大方。

  面对自己的许多不顺心和挫折,赵薇说,她把过往的挫折当作一种体验,“这些经历是难得的体验,换了其他人,挫折或许让他对生活更加不满。我想我会把所有的感受都储存起来,挫折可能对我的专业更有好处。”据《新明日报》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七 里 香 




赵薇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