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秀出完美曲线 明星“美臀”全攻略(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25日09:57 金羊网-新快报

  美丽的翘臀,是所有女性最希望拥有的身材,尤其穿牛仔裤时,透过臀部的完美曲线,散发出一股野性的味道!明星们更是注重自己臀部的外在美,为拥有一个翘翘的“美臀”而花尽心思。

  瑞奇-马汀—用海绵垫出来的“电动马达”

手机中的战斗机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章子怡的秘密 P4+液晶,仅售6000元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靠劲歌热舞红遍全球的瑞奇-马汀有着一个完美的“翘臀”,更因为扭得够厉害而被誉为“电动马达”。然而他的前绯闻女友伊妮丝-米珊日前却向媒体爆料,原来瑞奇-马汀的完美臀部是“做”出来的!

  米珊在媒体面前大夸瑞奇-马汀的“床上功夫”非常了得,她说瑞奇外冷内热,虽然外表斯斯文文,但一到床上却干劲十足。但是所谓的“电动马达”却让她大失所望。因为瑞奇-马汀的臀部,并没有大家看到的那么翘,所谓的“电动马达”是马汀在自己的每条裤子里面都缝了厚厚的海绵垫。据说,为了修得真正的翘臀,瑞奇-马汀下了不少功夫,包括玩攀岩、练体操,结果效果都不尽如人意。有好几次他甚至想借助手术的帮忙,植入一些东东以解除他“扁平臀”的痛苦,只是一想到开刀他就怕怕,所以只好无奈地接受事实,继续“作假”———塞垫子!

  凯莉-米洛 300万英镑保“玉臀”


  身型娇小的澳洲歌星凯莉.米洛,虽然身高仅1.55米,然而却拥有曲线完美的臀部,并连续两年登上“英国女性最想要拥有的身型”榜首,《太阳报》将她的背部与臀部曲线列为“人类美学遗产”。还有媒体称赞她的美臀是一个“形体优美的水蜜桃”。尤其当她的小翘臀随着音乐摆动时,更是叫人心神荡漾。

可是以前凯莉-米洛的美臀可不是这样的,惟一的解释是她对从前笨拙的肥臀做了抽脂手术。但幸运的是,这次抽脂真的太成功了,使她成了“水蜜桃”小翘臀的领军人。为此,凯莉对自己的性感玉臀呵护备至,毫不吝惜地为美臀上了300万英镑的保险。据她的前秘密情人透露,凯莉平常习惯坐在他的双手上,好检查自己的臀部胖了没有,这都是因为他的双手正好完全包覆她的屁股。而男友每天还会帮米洛的美臀按摩20分钟以保持她臀部的弹性。

  安以轩 老爸打出“美臀”


  台湾女星安以轩出了本写真,书中展露姣好身材,尤其是她那翘翘的美臀,让许多女生羡慕死了。但安以轩透露自己的“美臀秘籍”,居然是小时候被老爸“打”出来的!

  外表看起来瘦得皮包骨的安以轩,惟独臀部翘得惊人,平时走起路来总是一扭一扭的,还常被取笑像唐老鸭。她说,小时候常被老爸打,有一回瞒着家人偷跑出去逛夜市,结果回到家里被老爸毒打一顿,“‘翘臀’就是这么被打出来的!”安以轩笑说。为了让自己的屁股更翘、更性感,她还特地跑到美国找舞蹈老师勤练一种叫“BootyPopping”的有氧舞蹈课程,利用快速上下抖动臀部肌肉的运动来避免下垂。

  詹妮弗-洛佩兹 致命吸引的“丰臀”


  听一个男人说过:“我愿意一辈子跟在詹妮弗-洛佩兹的屁股后面……”语调庄严,表情神圣。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女性正兴起一股隆臀热。当然,一提到隆臀,人们通常会想起以丰满翘臀著称的“箩霸”洛佩兹,凭“FHM全球百大美女”封后的洛佩兹,被公认是当代最性感的美女,火辣的身材,五官艳丽笑容灿烂,尤其性感饱满、厚实有肉的美臀,更是最具“致命吸引力”的部位。所以,许多有意隆臀的女性都是以她为“奋斗”目标。连影后妮可-基德曼都说:“我很想拥有像詹妮弗-洛佩兹一样的臀部。”詹妮弗-洛佩兹以舞曲走红歌坛的洛佩兹可不是只会摆摆姿势的花瓶,体内流着奔放拉丁血液的她,闻乐必起舞,一扭动美臀总是让男性乐迷血脉贲张。当然,一级棒的身材和动人曲线也是凭她的努力得到的,跳舞、形体训练、饮食调节,缺一不可。(芷汀)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七 里 香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