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韩国恐怖笼罩香港 宋允儿“凶相”毕露(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26日09:35 金羊网-新快报

  

  继《姊魅情深》及《鬼铃》两部在韩国本土风头甚劲的恐怖片代表作后,以崭新题材做卖点的话题新作《凶相》,亦于明天登陆香港,为炎热的香港吹起一股恐怖“韩”流。

  题材耳目一新

手机中的战斗机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章子怡的秘密 P4+液晶,仅售6000元

  近年无论本土或外国的恐怖片,均眼光一致地以电话、计算机或凶宅做惹鬼的媒介,“熟口熟面”似乎是观众的必然感觉。由韩片《杀手公司》男星申铉浚及《情定大饭店》女主角宋允儿主演的《凶》片,则以重组面容为题材,令人耳目一新。重组面容就是令面部被毁掉及残缺的尸体,靠头部残骸推测及塑造死者的容貌,片中警方就是利用这种方法令被毁容的尸体重现真面目,借以破案。《凶》片的剧本花了三年创作,拍摄亦花了一年多。而首度演恐怖片的申铉浚及宋允儿,拍摄前更接受长达两个月有关面貌鉴证及精神科的知识训练,以便容易揣摩角色,两人在训练后更自夸只要凭面容就可以知道对方的年龄及性别。

  不少恐怖片拍摄时都会遇到怪事,申铉浚亦不例外地撞鬼。他饰演国立科学鉴证研究院首席鉴证员尹医生,故事中一切怪事都是围绕他发生,想不到在拍摄期间他真的撞到一个女鬼,吓得不敢作声,原本天不怕地不怕的他说起这事时仍有余悸。而宋允儿就好彩得多,她在拍摄期间常发一些预言的梦,像看到很久没见的朋友后,翌日就真的会遇到他,难怪她常在片场尖叫吓人。

  铺排似《鬼眼》

  好莱坞恐怖片《鬼眼》及《TheOthers》的意外结局令观众拍案叫绝,《凶》片导演刘商瑾既然起用崭新题材,自然期望电影能在一众恐怖片中脱颖而出,所以结局亦别出心裁,想预先推测全片的来龙去脉,观众就一定要落足眼力及耳力注意每个细节。尹医生(申铉浚饰)因家庭及工作压力而暂停工作,但因市内不断发生浮尸案,警方希望他能负责重组案中被毁容的受害人的容貌。而法律系出身的工作人员钟新蓉(宋允儿饰)自告奋勇劝尹医生帮忙,还把第四位受害人的头骨带给他,但怪事就开始发生……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宋允儿新闻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七 里 香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