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轮回乐队换了女主唱 在摇滚女声中重新轮回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27日03:53 北京晨报

  自轮回乐队与主唱吴彤解除合作关系之后,轮回乐队成了无声乐队,新主唱花落谁家和乐队今后的走向备受关注。四个月前,轮回乐队宣布面向全国招募主唱。昨日,轮回乐队带着新主唱在新豪运酒吧亮相。在三位极具实力的候选人中,轮回选择了具有金属般穿透力嗓音的女主唱,有趣的是,新主唱还姓吴,她就是曾经长年在海帆酒吧唱歌,曾经与大地唱片有过短期合约的摇滚歌手吴遥。出道十二年后,轮回要依靠这个瘦瘦的女孩重新轮回。

手机中的战斗机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章子怡的秘密 P4+液晶,仅售6000元

  在轮回乐队老歌的前奏中,原来高亢的男音变成了厚重的女声,吴遥出场。她独特的嗓音一下博得了观众的惊叹和赞美,狂热的舞台表现显示她是个十足的摇滚女青年。虽然算是新人,但她表现得十分自信,对于媒体和乐迷的压力似乎早有准备:“吴彤非常优秀,我很欣赏他,但他和我没有可比性。吴彤的声音很高亢,但吴遥也很难得呀。我的高音也不错。”

  乐队老成员表示:“是吴遥独特的声音深深吸引了我们,她是近几年来中国最具摇滚力量的女声。我们当初面向全国招募新主唱的时候,只有三个条件。一、声音独特,走到哪里都代表轮回乐队。二、音乐理念与乐队没有出入。三、有很强的团队意识。综合这三点,吴遥是最佳人选。她还有一个我们意想不到的优点,心态平和,在轮回乐队这种困境下,她将面临不同于普通歌手的压力,难得的是她有坚定的信念和坚强的意志。”

  从新主唱的三个条件中可以看出吴彤对轮回乐队影响颇深,吴彤独特的声音曾经成就了轮回乐队,失去了吴彤的声音的轮回十分担心能否再找到另一个独特的声音代表轮回。

  对于吴遥,业内人士的评价还不错,有乐评人说:“轮回选择吴遥是挑对人了,她的嗓音已经超过了田震,网上曾经流行过一首洛兵写的歌,《你的一生我只借一晚》。吴遥变幻的声音把这首歌演绎得十分到位,若不是大地唱片的策略有变,也许吴遥早就成了摇滚名歌手。”

  (记者/ 杨欣欣)/p>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七 里 香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