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轮回乐队新主唱即将确认专题 >正文
轮回乐队新成员将尘埃落定 主唱人选呼之欲出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18日17:0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轮回乐队在三个多月的挑选新成员的过程中,充分接触了大量的参与者。据悉,参与者中有很多的优秀音乐人,包括国内、港台、东南亚及来自美国等地区的参与者。

  轮回乐队一直坚持自己的原创道路,在严格的筛选的过程里也感到很大的不舍。有很多的优秀的音乐人对我们表示出了很大的兴趣,但在经过严格的排练后乐队还是放弃了跟
手机中的战斗机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章子怡的秘密 P4+液晶,仅售6000元
这些人的合作,当然也有乐队很感兴趣的优秀音乐人,但因为这些人对自己的现状的满足及感到作为轮回乐队新成员将面对的压力,也非常遗憾没有最终合作。我们在这个过程中将自己新成员的目标锁定在三个人当中,他们都是乐队非常满意的人选,并且也对轮回乐队表示出了很大的兴趣。

  其中一人是来自美国的华裔歌手,乐队在看完他的资料和音乐小样后,立刻被吸引,他音乐特点非常的明显,通过几次的沟通后乐队邀请他来国内参加自己的排练,在第一次与其排练的时候就被他打动。他积极认真的态度让乐队其他的成员很受感染,在表现乐队音乐及诠释作品的时候很是到位。乐队认为他是新成员的最佳人选,他也表示希望加入轮回乐队,并放弃美国的事业,来华发展。作为在美国成长的他接触西方的音乐教育及音乐形式也是乐队非常感兴趣的地方,相信这样的新成员会给乐队带来音乐上很大的成长。

  同时乐队也挑选了一位乐坛新人,她的音乐条件及风格虽不如前面的两位候选者,但现场的表现极具感染力,在通过与她排练之后乐队对她的出色表现折服。她的音乐素养,唱功,对轮回音乐的理解都得到乐队的肯定。

  候选人中还有一位国内的非常著名的歌手,他是现在反响很大的媒体关注人物,乐队在充分考虑作为著名歌手的他会给乐队带来的影响之后决定邀请他参加排练,在与乐队的排练当中气氛非常的融洽,而且作为国内的原创实力唱将他也给了乐队很多音乐创作上的灵感,并且双方都觉得以后的合作会很愉快。

  乐队还在大量的与这三位候选者接触并进行不同形式的排练,力求将最后的人选在这个过程中磨合的更加成熟。三位音乐人的表现都是乐队想要的,但乐队只能最终确定一个新成员,所以我们也在这个过程中很是为难,当然最后结果会事谁我们会在近期的新闻发布会上给大家一个最终的答案,也希望大家到时候给予乐队新成员以支持。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七 里 香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