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张惠妹触“绿”色变 无奈不愿再谈政治(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29日11:20 广州日报大洋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张惠妹前晚抵港,昨日(8.28)出席公开活动,对于台湾有网民再抨击她到北京开演唱会,又要求以她任代言人的活动换人,提议由台湾名模林志玲顶上,阿妹表示未听闻过亦不会生气,她说:“大部分的台湾人都很好,很和善,充满爱,那些复杂的事只是传闻,是少数人的意见。我在台湾出生,是台湾人,我会努力做好本分。”又有传台湾网民为了替阿妹出气,发起抵制内地艺人到台湾宣传,阿妹无奈地说:“有关政治的话题拜托大家不要再提了,继续谈就会继续来。”

手机中的战斗机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章子怡的秘密 奖牌获得者的台前幕后

  没与华纳闹不和

  差不多已有一年没有到香港的阿妹,坦言曾经怀疑为何没有人邀请她来港工作,她说:“我担心是香港朋友是不是不再喜欢我呢?”问她是否就如早前传闻她与华纳唱片公司曾经闹不和,所以不安排她到港宣传?阿妹否认说:“没有这回事,我们关系很好,九月我要出唱片,到时一定要来港宣传,我要到处游玩。”她强调与华纳的合约还有一张唱片未推出,约满后她会跳槽还是续约,暂时言之过早。

  阿妹又透露九月推出的新碟,收录了她首次创作的歌曲《爱是唯一》,而绯闻男友王力宏亦为她作了一首歌,但竟然不是情歌,至于属哪一类型?阿妹就大卖关子。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趣图 
 一米阳光 极品摇滚 




张惠妹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