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华纳北展原创音乐演出季专题 >正文
汪峰:我的歌迷不听周杰伦(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30日05:02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郝晓楠)华纳唱片刚刚正式公布消息,摇滚乐唱将汪峰将在9月17日举办“飞得更高”北京演唱会。不过这就意味着这场演唱会将与周杰伦、言承旭等歌手的“十全十美”演唱会撞车,对此,汪峰毫不介意地表示,“喜欢我的人根本不会喜欢周杰伦,他和我不是一个层面上的音乐,所以这种撞车对我没有丝毫影响!”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汪峰告诉记者,两个多月以前,他和唱片公司决定做一场个人演唱会,考虑到各个方面的效果,他们都觉得北展剧场比较合适,就赶快把时间地点定了下来。那时候,他们谁都不知道还有一场“十全十美”演唱会,后来为避免撞车,唱片公司也想过把演出时间挪开,可是华纳唱片中国区总经理许晓峰对汪峰信心十足,坚持演唱会不改期。出身自中央音乐学院的汪峰也毫不掩饰自己对摇滚乐的热爱和对周杰伦那种商业流行音乐的不认同,他说:“我17岁就因为听罗大佑、披头士乐队的作品而喜欢上摇滚乐。至于周杰伦那样的音乐,可能在流行音乐圈还说得过去,但是对我来讲,没有任何可借鉴的东西。”也就因如此,汪峰坚定地认为,喜欢他的歌迷根本不会想到去“十全十美”的,9月17日两场演唱会撞车没什么关系。

  另据汪峰透露,他的这次北展个唱汇聚了他10多年来创作的全部经典作品,鲍家街43号组建时的元老级成员都将出现,而有一首从未露面的歌曲也将呈现在歌迷面前。

  信报记者张成刚/摄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百万免费礼品等你拿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