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英雄》美国首映成绩骄人 观众对其褒贬不一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31日08:15 潇湘晨报

  “《英雄》是我到目前为止看到的最令人惊讶的电影,无论是导演、拍摄、编剧、特效还是影片技术。电影中应用的色彩美得令人窒息。武打场面精美且毫无破绽。演员们表演到位,特技逼真。灯光、影响无不精致,这部电影太棒了。”

  “我喜欢这类风格的电影,因为他们超脱了地心引力的控制,突破了人体极限,也颠覆了程式化的摄像机位置。可能有些人觉得这种悬在空中的武打场景有点傻或者不切实际
玉兰油欧莱雅等6折起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章子怡的秘密 P4+液晶,仅售6000元
,但对我来说这真的是创造性的美,比较以前看的那些电影的武打场景来说,这部电影就像一股清新的空气,充满新意。我有幸在我的电影课上看到了原版电影。我很高兴美国观众能有机会看到这部电影公映。这也要感谢米拉麦克斯公司的昆汀-兰迪诺,是他一直在为该片作着争取。我真的希望大家有机会都去看一下这部电影,好好欣赏吧。”

  当然也有一些影评家对于《英雄》给予了负面的评论。

  “电影中只有主角没有配角,整个电影共7名演员,其余都是有军队构成的临时演员;对于一些西方观众来说,影片过于虚幻。在《卧虎藏龙》中,悬空的舞剑场面已经是西方观众对于中国轻功理解的极限了。本片中过多的空中武打镜头,已经超过了观众的理解范畴。”

  “……不幸的是,这部电影做得有点过了。有太多电脑制作而成的精致武打动作,使得观众不得不一遍又一遍的看演员们吊着钢丝绳在天上飞来飞去。虽然说电影中的武打动作非常需要技术支持,可是电影制作人应谨记不要因此而喧宾夺主。”

  有影评家在观看《英雄》之后给出这样一个公式:制作精良的战争场面+优美的中国剑术+李连杰-低档故事情节-不当的道德准则-缓慢的电影节奏。

  这个公式足以说明东西方文化的差异。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英雄》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