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王菲巡回演唱会专题 >正文
王菲面对绯闻不想解释:我不想让别人记着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31日10:13 每日新报

  在华语歌坛,王菲绝对是一个异数。她冷感、她个性、她绯闻缠身、她行踪诡异,但是她却吸引着大众的目光,她没有毅力、缺乏耐性、爱发脾气,可是歌迷对她的热爱却从不减退。可是,当你直面她的时候,你又会情不自禁地被她率真的性格、特立独行的“菲”常言论所吸引。

  记者:你的唱功在歌坛首屈一指,你的演技也得到了大家的认可,你如何平衡两者
玉兰油欧莱雅等6折起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章子怡的秘密 P4+液晶,仅售6000元
的关系?

  王菲:拍戏方面,我不算是什么专业演员,跟王家卫合作《重庆森林》的成功只是巧合,完全不是因为我有演技,拍《2046》是因为对王家卫有信心。我对电影没有太多的企望,唱歌才是我的主业。如要我拍戏的话,一定要很有把握才接,没把握我一定不会去试。

  记者:你也是一位优秀的创作人和制作人,有没有打算在这方面发展一下?

  王菲:我做音乐的初衷就是为了表达。人总是要有个出口去表达自己,而我的表达方式就是音乐。有灵感就写,没有也不会勉强。

  记者:你是一位优秀的艺人,但是你觉得自己是一个优秀的母亲吗?

  王菲:每个人的看法会不同,但是我努力做到了对女儿的关爱,可是我不是那种非常关心孩子生活细节的母亲。虽然我陪在她身边的时间很少,但是我很重视和她的交流和沟通。

  记者:你会让自己的女儿踏入娱乐圈吗?

  王菲:如果以后她有兴趣入这行,我当然会给意见,但我不会为她做选择。其实她只是个小孩子,对传媒扮鬼脸是因为她实在觉得烦。

  记者:你认为自己的个性适合在演艺圈发展吗?

  王菲:我从来不觉得我的性格不适合娱乐圈,如果我不适合,我就不会做到现在。有些人很喜欢和人沟通、表达自己,让别人多了解自己,我不是这样的人,我对推销自己很抗拒,我也是普通人,想自由些。

  记者:对你感情生活的报道会让你有压力吗?

  王菲:传言和报道,从来不会让我有任何压力。

  记者:对于绯闻报道,你为什么不愿意出面澄清呢?

  王菲:解释也没有用。我不喜欢宣传活动,我不明白为什么一定让大家了解自己?每个人心中都有他认同的王菲,为什么要统一呢?说实话,如果有一天我不唱歌了,我会拒绝一些自我的宣传活动,我不想让别人记着我。

  记者:北京和香港,你更喜欢哪里?

  王菲:没有什么更喜欢。北京对于我来说,是我的家,而香港是办公室。我很喜欢北京的秋天,更喜欢春节时候的北京,可能是因为一种记忆吧,小时候就很喜欢,但是现在的春节不像我小时候那么热闹了。(记者翟翊)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