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马大帅2》专题 >正文

《马大帅2》换角有内幕 艾敬:科班出身我怕谁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2日02:43 时代商报

  电视剧《马大帅》曾让电视机前的观众尽情开怀大笑了一把。拍摄之初就被精心准备着的续集《马大帅2》,经过几个月的筹备将于本月8日在开原开机。这一消息让对该剧期盼了许久的观众很是兴奋。昨日记者获悉,续集里新加盟了两位“重量级”成员———宁静艾敬,而原剧中“玉芬”的扮演者王雅捷被艾敬取代。于是昨天下午记者电话联络到这3位当事人,且听她们话说《马大帅2》换角内幕。

  王雅捷:我没甩《马大帅2》

  “老”玉芬王雅捷告诉记者:“我现在拍的剧进度慢,延期了,与赵老师那边的时间协调不过来。”她的语气中明显带着遗憾:“我接角色很随缘的,也听赵老师说已经让艾敬来演我的角色了。我也有做得不好的地方,没把时间安排好。”然后还自我安慰地说:“本来第一部中‘玉芬’的角色就是艾敬的,现在就当再还给人家吧!”

  宁静:就是冲着本山来的

  宁静演农村戏,绝对是观众难见的,也将成为《马2》的一大看点。昨日,其经纪人谷先生代其接受了记者的电话采访。他说,最终接下该剧完全是宁静自己的决定,甚至不用公司出面,宁静与赵本山单独在电话里谈,聊了一段时间就欣然允诺要加盟该剧。谷先生还透露,他们到现在都不知道会演何角色,至今也没看过剧本。“只是宁静特别喜欢赵本山的表演风格,宁静完全就是冲着本山去的。”

  艾敬:科班出身我怕谁

  昨天身在北京的艾敬接到记者的电话很开心地表示:“我觉得现在就是完美组合。”她直说自己对演“玉芬”很有把握,至于有王雅捷在先,又要与宁静同台飙戏,会否有压力?电话里传来艾敬轻松的话语:“我觉得这没什么可比较的,每个人都有各自的精彩。其实,我也是到中央戏剧学院进修表演的科班出身,我演的电影也获过大奖,只是有些被‘歌手’的身份给冲淡了。我对自己绝对有信心,‘玉芬’更适合我。”

  链接:《马大帅2》剧情全猜测———宁静成“艾敬”小翠怀孕了

  当记者昨天下午打电话给赵本山时,他正在机场,准备去北京参加“奥运”晚会的节目录制。对于《马大帅2》,他证实:宁静是女主角,与艾敬和小翠在剧中戏份差不多。关于剧情的发展变化,赵本山明显不想多说,很保密地称:“到时你们就知道了。”

  但记者经过多方打听,还是从侧面了解到关于《马大帅2》的相关剧情。原来,续集剧本一直处于修改中,所以剧组人员都不愿多说,因为他们也不知道哪些地方会被修改或删除。可从知情的几位圈中人那里,还是透露出了些许内容。据了解,在《马大帅2》中,玉芬还是得处在马大帅和范德彪的感情纠葛中,在剧中引起一些冲突。而宁静极有可能出演原来由艾敬演的那个女教师角色,可能成为马大帅的意外情人。一位剧组成员还在无意中透露出,续集中小翠可能会怀孕,而小云也可能被安排与钢子有些感情瓜葛。具体情况只待开拍之时便见分晓。(记者孟园园)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