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刀郎签约环球唱片专题 >正文
环球签约刀郎引发起争执 黄阅唱片海外延期发行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2日08:02 新闻晨报

  黄阅自6月推出第一张个人唱片《凡间、魔戒、折子戏》后,成为今夏最热门的新人歌手。在专辑首发仪式上,环球唱片香港区中文部副总裁朱国政先生现场签下黄阅唱片海外发行权,并宣布环球唱片7月底会在海外发行黄阅的首张国语唱片。然而,就在黄阅专辑大卖的情况下,却从环球方面传来了黄阅唱片海外延期发行的消息,而这一变动竟和内地火速蹿红的另一位歌手———刀郎有关!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薇姿新套装1元无低价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据有关人士透露,就在黄阅及经理人公司和内地发行公司美卡对此事摸不清状况时,环球唱片的朱国政却再次悄悄来到了北京,并带着一个秘密的使命签下了被媒体及听众褒贬皆有的热门人物———刀郎。环球唱片签约刀郎更重要的原因是:环球唱片的顶门大树、香港歌坛天皇巨星谭咏麟要和刀郎合唱一首歌,天王刘德华也同时向刀郎约歌,从而无形中提升了刀郎在海外唱片界的地位,环球唱片于是顺势签下刀郎唱片的海外发行权。环球唱片为了避免两张唱片“打架”,影响海外发行量,所以延期发行黄阅的《凡间、魔戒、折子戏》,而先发刀郎的专辑。就这样,环球唱片以确保大局为重的理由,把黄阅的《凡间、魔戒、折子戏》压后发行。

  而黄阅经纪公司风尚文化在了解这一情况后,向环球唱片提出了不满,环球唱片也就此事反复商议,最终结果稍后才能得知。

  作者:黄斌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刘德华 刀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