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无极》不赶档期 陈红:把片子做好最重要(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3日07:00 北京青年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无极》不急 不赶档期 做好后期

  

  陈红担心遭遇媒体“埋伏”

  被寄予厚望的国产魔幻大片《无极》,已经完成了在内蒙古外景地的拍摄,近日班师回京。据制片人陈红透露,该片将于9月14日在京关机,而不是有媒体说的9月12日。

  对于拍摄周期为什么比原定计划延长了半个月,陈红解释说:“这是因为战线拉得太长,光转场就花了35天,剧组工作人员休整了20天,由于天气的因素耽误了10天,加起来是65天。这基本是在计划之内的,只是没想到坏天气会那么多。”她认为,这么大一部戏,超期半个月属于正常范围。令陈红高兴的是,剧组没有因为服装、演员的问题停拍一天,“主要演员都是国内外的大牌,有很多戏找他们演,有很多宣传请他们参与。但他们都非常珍惜我们这次的合作机会,全身心地投入到《无极》的拍摄中,兢兢业业。”

  由于延长了拍摄周期,陈红承认预算已超支,“但也就超了一点点,后期还有可能补回来。”因为是商业秘密,陈红没有透露这“一点点”究竟是多少。事实上,在云南搭建的耗资200多万元的“海棠精舍”,由于钢梁倒塌,被迫放弃后又在内蒙古重新搭建,虽说云南有关方面答应赔付,但赔付多少,能否兑现,目前尚无结果。

  陈红说,《无极》封镜后将立即进入后期制作,“其中电脑特技的量非常大,预计要做14个月左右。”这样算来,《无极》拿出成片的时间应该在明年年底。是不是要赶在2006年贺岁档上映呢?“凯歌特别强调,我们不赶档期,把片子做好最重要。”陈红告诉记者,看了回放,主创人员都很满意。“导演也满意吗?”“凯歌没有对我说。但我想他是满意的,不满意也通过不了呀!他要求非常苛刻,甚至完美。”

  而最令陈红担心的还是《无极》的后期宣传,远有陈凯歌的《刺秦》、近有张艺谋《十面埋伏》所遭遇的大规模媒体围攻,让陈红感到不寒而栗:“在国内搞电影多难呀!大家应该多扶持国产影片。”陈红说,“不是我们经不得批评,好的批评,有见地的批评,对创作是有促进作用的,但批评一定要公正、客观,而不是宣泄,更不能搞成‘运动’。”直到采访结束时,她还一个劲儿地追问,媒体铺天盖地的负面报道是否影响了《十面埋伏》的票房?当得到记者肯定的答复后,陈红长吁短叹。作者:肖扬 供图/phtocome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百万免费礼品等你拿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无极》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