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奥运健儿最爱小品 赵本山:杜丽拿金与我有关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4日01:59 时代商报

  给无数观众送去欢乐的“笑神”赵本山,在昨天遇到了件乐不起来的事,因与所住小区物业发生了纠纷而引起记者们的关注。在随后的聊天式采访中,记者又打探到忙人赵本山的不少新鲜消息。夺得了本届奥运会首块金牌的中国射击选手杜丽,也是靠赵本山来减压呢。

  杜丽得金牌与我有关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百万免费礼品等你拿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有人说,赵本山的名气是忙出来的,这一点不假。现在的赵本山不仅要顾着筹备《马大帅2》,还得关心辽宁民间艺术团的种种事情,并且也不能忘了接下来的春节晚会。而最近两天他刚带病参加完在北京录制的“奥运”晚会,回到沈阳。据了解,赵本山在这次“奥运”晚会中是特别受欢迎的,因为有很多奥运健儿都喜欢他。聊天中,赵本山在说起录制“奥运”晚会的事时,无意中透露:“那天,杜丽看见我就乐了。她跟我说:‘我带了很多碟去雅典,有空就看《马大帅》和你演的小品,以此来放松心情。结果就是不紧张。’”记者笑说:“那杜丽得的那枚金牌也有您的功劳了。”闻此言赵本山才露出了笑容:“可能吧?”

  开机正日子为“9.11”

  由于《马大帅》的成功,使观众对《马大帅2》充满期待。前日,有消息称《马2》将于本月8日在开原开机时,很多人对新加入的两位美女成员宁静艾敬愈发关心起来。昨天赵本山当面承认说:“宁静也加入了。绝对女主角,戏份嘛,可能会比艾敬还多。”在场的记者纷纷表示会在本月8日前去开原探班时,赵本山挺高兴:“去呗,欢迎。”不过,他也透露:“虽然8日该剧开拍,但正式开机的日子是‘9.11’。”看到记者疑惑的眼神,赵本山并没详述缘由,只是说:“那可是个好日子。”

  欲邀刀郎唱《马大帅2》

  席间,有人不经意提起了刀郎的名字,没想到赵本山对这个名字很感冒,忙说:“刀郎唱得好啊,真不错。以前我听杨坤的歌觉得很特别,现在听刀郎的,觉得有种玻璃杯相撞般的惬意感觉。他的声音完全是来自土地的,太好了,真的。”一听这话赵本山身边的一位记者笑着提议说可以请刀郎来唱《马大帅2》的歌曲呀?只见赵本山深深地点了点头。如果最后刀郎真的为该剧开唱,果真会成为《马2》中的又一大看点。但赵本山并未透露何时去找对方商谈相关细节,看来此举目前还有无尽的未知。本报记者 孟园园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赵本山新闻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赵本山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