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第四届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颁奖典礼专题 >正文
陶喆批台湾乐坛无长进 称金曲奖应该整修(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6日10:12 中国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6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报道,首次移师台北举行的《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破天荒聚集了两岸三地数十位当红歌手同台,被“音乐教父”陶喆比喻为像是一场“音乐奥运会”,让音乐人彼此交流,让他很感动也很开心。

  不过话题一转,陶喆也严批金曲奖:该“整修”了!陶喆批评,既然号称是最权威、最专业、最有公信力的颁奖典礼,是不是就应该找专业的人来当评审?当评审的人也绝不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百万免费礼品等你拿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能和当今乐坛脱离太久?陶喆不讳言,对他而言,有没有得到金曲奖评审肯定不重要,最重要是他的音乐能获得歌迷和真正懂得音乐的人欣赏。

  他更直指,一些唱片公司主事者,只会说,多数根本不懂音乐,可是他们的行动却会直接影响台湾乐坛发展,就连一些幕后乐手也不长进,弹来弹去老是一个样,所以他现在也很少找台湾乐手合作了,只能靠自己。

  陶喆认为这几年台湾流行乐坛有“关起门来自爽”的感觉,而没有打开视野看看内地、星马乐坛的进步,“至少应该多和各地方音乐人交流,这样台湾乐坛才能更进步嘛!”(记者江昭伦)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